我的美篇(233)— 荷塘流连

罗丹

<p>  荷花是所有发烧友夏天必拍的主题之一,我也不例外。荷花年年开,花开年年美,大家年年拍。今年夏天至今我都在徐州,好想念北京的荷花,看着朋友们转战莲花池、圆明园、北海公园、奥森公园......,除了羡慕还是羡慕。</p><p> 徐州的荷花池好像比北京规模小(可能我还不熟悉)、荷花开得也晚些,一直到最近我才去云龙湖拍了二次,算过过瘾。和大家分享第一次在徐州拍荷花,带大家认识认识这里的荷塘。</p><p><br></p><p> 含苞待放</p><p><br></p> <p>  红花绿叶</p> <p>  羞花闭月</p> <p>  </p> <p>  精灵聚会</p><p> (蜻蜓)</p> <p>  (苇莺)</p> <p>  (青蛙🐸)</p> <p>  (白鹡鸰)</p> <p>  (白头鹎)</p> <p>  荷的坚守</p> <p>  三代同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