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辛辛学子加油

不染 “拒加微信”

<p>为高考孩子送花</p> <p>高考归来</p> <p>红红的花儿向谁开</p><p><br></p> <p>高考孩子已归来</p> <p>一片丹心献给谁</p> <p>辛辛学子归故里</p> <p>最后一束送那里</p> <p>金榜题名四海揚</p><p><br></p><p><br></p><p><br></p><p><br></p><p>看到高考的孩子考完一天的试由大巴车载着回家,我不由得泪流满面。见此景想起我的孩子高考时不只孩子紧张,做父母的更是紧张…… 我孩子没看考场前情绪很好,看考场是坐大公交,人多天热空气很差,回来就恶心呕吐,当时我们真担心参加不了高考,吃不进饭,买葡萄糖粉和水喝补能量,睡不好觉就喝催眠液,学校服务老师给整大稚,考三天试老爹三天跟着,就怕突然发生什么事…… 诶,好在三天顺利下来就算万事大吉哈😊后边事是我老婆子的了。</p><p> 孩子高中住校,一高考完了整个高三学生都去宿舍收拾东西往家拿…… 等我们去楼上把东西拿下来时看到校园一片狼藉,孩子们有卖讲议,平时考试卷子的,收拉圾的费纸满天飞,因为我们去的早,那时大门把守很严,各自的东西只能抱到大门外装车,可现在不行了,手扶车,驴车,骄车……拥有尽有啊,孩子有用布包装东西的,有用蛇皮袋子装东西的…… 条件不一样,运输工具也不一样啊,在那种情景下我苦了,就想孩子们苦读十二年多么不容易呀!那时我就想孩子的能全部升入大学该有多好啊……</p><p> 今天早上我听到警车开道声又苦了……我期盼辛辛学子们都能金榜题名!!!</p><p>学子们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