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篇)“高考”!我们的工作印记!

璇子

<p>  高考,是人生不可磨灭的一个印记。要不是,20年的一次意外,我儿子今天应该参加高考。由于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高考珊珊来迟了一个月。</p> <p>  这样的时刻,冀中交警队员们尽职履责,守护在考场外。</p> <p><b>  生不易,活不易,生活不容易。</b></p><p><b> 你不易,我不易,谁都不容易。</b></p><p><br></p><p> 集团公司检查是战场,更是考场。按照时间节点,今天来井控车间进行检查。可“战场”上,热火朝天地干劲丝毫没有减弱,看,他们像一个个征战沙场、骁勇无比的战士,汗水浸湿了后背,大检查对于每一个“考生”来说,都是心血和汗水的凝聚。</p> <p>  孩子们在考场,紧张的应试着,而我们井控车间也在迎接集团公司的“高考”。</p><p><br></p><p> 不知道因为自己是新来的,还是怕被抽查,我早早的拿的差费,去了财务室,调度室。我在调度室监控中,看到检查团在车间待了很久,没在现场的我,更加紧张,生怕查出什么?看到一群人,一会儿进了试压室,车间。心里默念,准备了一周了,应该没有问题。</p><p><br></p><p> 这次检查来了五辆车,大概十几个人,他们检查我们井控车间两个多小时。中心的领导,在烈日炎炎下,全程陪同。</p> <p>  检查结束,秦主任对这次井控检查做了总结。虽然检查组井控管理给于充分的肯定,也对部分员工进行考试,表现得都不错。没有出现不毛病,但是以后的检查会越来越细。同时也指出井控工作存在的不足:比如防喷器、管汇等 标识不明,一律不收。</p><p><br></p><p> 检查组对井控车间提出整改要求,今后的井控管理工作,勤检查,抓整改,做好详细的记录台帐。争取井控工作在上一个台阶。</p> <p> 站在我身边这位女士,目前是我的师傅,记得给她录岗位巡查的时候,感觉她工作起来轻车熟路,和我配合的很好,很快就录完,说明她工作业务比较熟练。</p> <p>  井控的不断发展完全得益于全体井控员工的责任担当,在车间,在办公室,都是他们埋头苦干的身影,夜以继日,无怨无悔,挥洒青春!</p><p><br></p><p> 我来井控车间98天了,感觉每一天都是在挑战……,看着车间的员工为了迎接这次检查,她们几次中午都没有回家。尤其,同一个办公室的丽华,两个中午都顾不上给孩子做饭。程队的妈妈住院,他没有顾上照顾,天天和员工在一起,试压室的女同胞也是,双休日都没有休息,我看在眼里。</p><p><br></p><p> 井控人牢牢铭记:质量第一,锐意创新,步步领先。领导员工打成一片,上下齐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管具中心更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