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天亮——2020.07.04江南超马追星逐月赛

舟舟

<p>一年又一年,一春又一夏,一聚一离别。茫茫人海中,与你们相遇,相识五载,一场比赛一场梦,一个团队一条心。</p><p>我们的18禁,大家来自全国各地,因越野赛结缘,因越野赛相聚,每一段故事,都记载着跨越千山万水的友情。</p> <p>感谢农民总监,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憔悴了自己,辛苦了每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只为给选手们留下最美的赛事。我们都要记得,2020年,七月流火,追风逐月商量岗~</p> <p>感谢师傅带领的多肉摄影团,互相学习,相互关照,为比赛呈送精美的照片。孤星老师,飞碟姐姐,晚古和核桃,他们不被人知,默默地坚守在雨里,在夜里,用镜头刻录了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p> <p>我可爱的师傅,孤星老师。别看他瘦小,扛起沉重的摄影器材,一点不含糊。</p> <p>看不出年龄的飞碟姐姐,是我们的贴心大姐姐。</p> <p>瘦不下来的晚古,也有帅气的一面呦,吼吼吼\^O^/</p> <p>户外摄影老司机~山东大核桃,沉稳憨厚,特别认真。第二天大雨,幸好他来得及时,开车把我带去商量岗防火道,拍到我的队友,让我不遗憾,感恩😊</p> <p>好久不见的二妞终于露面了!这次来帮我们做照片直播,后台的她对着电脑看花了眼。有她给力的后期修图,我们的图片才能第一时间展示选手们的精彩瞬间。</p> <p>当然不能少了我呀,腰骨折不能跑步的舟舟,现在成了半个摄影人,嘿嘿!风里雨里,我在终点等你。白天夜里,我陪你们到天亮。</p> <p>五年时光,匆匆而过。指尖轻轻滑过手机,留下一篇篇美文,故事写满了和你们的回忆。再回首,留下一抹嫣红。岁月是首无声的歌,时光和你们都很美,值得留念。用照片,用美文,记录的点点滴滴,那是时间在诉说着情感。</p> <p>武汉老周的空降,给了我意外的惊喜,小伙伴们记住他的logo(琛视眼),最黄的就是他😝</p> <p>18禁,三个队,十八人,共作战。</p><p>爱妻女友齐上阵,娃娃一个不能少。</p> <p>感谢老高,章总,海兔,达达,深灰,Anson的友情赞助,比赛因为有了你们更精彩!</p> <p>每场比赛都是越野好友们的大party,</p><p>接力赛更是大家增进感情的友谊赛。</p><p>昼夜并肩作战,这份情谊日月为鉴。</p> <p>每次都能看到一些老朋友,这是我拍摄越野赛最大的乐趣,是你们给了我更多的信心和动力。</p> <p>雨雾四明,如痴如醉。</p><p>风雨兼程,那是你们靓丽的身影。</p><p>披星戴月,那是你们无畏的坚持。</p><p>大山在沉睡中又一次被我们唤醒,</p><p>雨雾飘飘洒洒,漫天遍野,</p><p>那是大自然为你们的喝彩。</p> <p>偷偷的,我拍张照片送给你</p><p>让你铭记山野中最美的你</p><p>轻轻的,我用心书写的故事</p><p>让你感动天地间最真的情</p><p>越野的开心,有我的陪伴</p><p>陪你共度夜的黑</p><p>拱门的终点,有我的牵挂</p><p>一个人日夜兼程不孤单</p> <p>风雨四明,琼壶歌月,长歌拱门。</p><p>岁岁年年,山野月下,执杖天涯。</p><p>雨落枫红,唯闻石磬,此情依旧。</p> <p>感谢江南一百组委会承办的江南超马追星逐月赛,每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你们辛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