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孙女孙儿们

鸟语花香

我们的小小孙女孙儿们 <p>2016年11月4日,我们的第一个孙子出生了。父母给她取名为Hannah. 我给小孙女找了个美丽的中文名字——菡娜。它与英文名字发音相同。</p> <p>你看,母乳喂养的小菡娜长得多壮啊!</p> <p>一年冬天,两岁左右的菡娜跟着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道去爬雪山,才上路不远,她就在爸爸的背上睡着了!这让我想起菡娜爸爸小的时候,那时我们还在国内,我们带着儿子去登华山,他也是爬在爸爸的背上睡着了,在整个登山过程中,可辛苦了我的老公!</p> <p>小菡娜第一次玩小小肥皂泡泡还挺害怕的,可长大些后,我们在一起玩巨大肥皂泡泡时,可乐坏她了,追着, 跳着,恨不得将所有泡泡打破......</p> <p>好酷哦!</p> <p>你看看,女孩子的天性。喜欢照顾幼小(洋娃娃)。</p> <p>第一次做实验,埋下葵花种子,浇水。</p> <p>还有一小块儿试验“田”。不知后来有没有种子发芽🌱了......</p> <p>在圣诞节前夕,2019年12月19日,我们大儿子和大儿媳迊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这次,老二是儿子。他俩完成了一个”好”字!我们有了一对儿孙儿孙女。我为孙儿取名为Harrison, 中文名叫海瑞森。爷爷奶奶叫他的小名:楠楠。</p> <p>长得很像姐姐小时候。</p> <p>弟弟的第一个圣诞节! 姐姐小心翼翼地抱着弟弟。</p> <p>带上墨镜🕶️也很酷哦!</p> <p>姐姐小时候的口水兜儿已戴在弟弟的脖子上了。</p> <p>好可爱小姐弟俩!</p> <p>姐姐长大了,整天都想穿公主裙子!最喜欢穿冰雪公主裙!</p> <p>在万盛节的晚上,姐姐与她的朋友们穿戴好,准备出去要糖啦......</p> <p>一次,参加完朋友的生日派对,在回家途中,菡娜穿着公主裙却累成了一滩泥!</p> <p>楠楠开始试吃半流质物质了!</p> <p>姐姐小时候玩过的玩过的玩具,现在也传到了弟弟手中。</p> <p>姐姐长大了,知道爱美了!由于我们住在美东,大儿子他们住在西部。我们很想念我们的孙子们。所以,我们差不多每周通过视频交流。 一次正和儿子说话,看见旁边的孙女在忙什么,出于好奇,我问儿子菡娜在干什么?儿子拍给我看。天哪,四岁不到的小菡娜正对着镜子化妆哪!她用她小孩子的化妆品,正往自己的脸上红一块紫一玩地抹!哇,是否太早了点吧!不过,看到她股认真劲儿,又忍不住好笑🤣!</p> <p>祝我们的孙子们幸福健康成长!</p> <p>姐姐比弟弟会拍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