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击“疫情”小点滴,(原创作品)

安溪铁观音

<p>  大家好!我叫林宝镇,今年4岁了。我身边的亲人都叫我“小树林”。</p><p> 2020年的春节很特殊和以往不同在广东爷爷奶奶家和南宁的爸爸妈妈家才住了几天就被妈妈急匆匆的接回了天津的姥姥家。姥姥告诉我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向全国肆虐。</p><p> 天津也发现了病毒🦠我们一起带上了温暖的口罩😷防止病毒的感染。</p><p> </p> <p>从南宁返津姥爷来接我和妈妈,看我武装的不错吧</p> <p>抗击冠状病毒🦠要从自身做起!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防止病毒感染。</p> <p>幼儿园了关闭了。姥姥告诉我在家里也要象在幼儿园一样每周一都要升国旗,向国旗敬礼!我要为中国加油!为武汉的小朋友们加油!</p> <p>停课不停学,妈妈就在家里给她的学生上网课,布置作业,我很听话不干扰妈妈工作。</p> <p>幼儿园也放假了我就在家,宅在家里不出门,认真看书好好学习。</p> <p>妈妈没有课的时候就给我讲课</p> <p>读诗是我的拿手绝活。</p> <p>谁跟我杀一盘</p> <p>有时也玩会儿扑克,按照花型、数字摆出来</p> <p>姥姥和我一起做手工</p> <p>动手动脑,您们看我做的小老鼠🐁挺像的吧!</p> <p>用纸叠的小鱼是不是和真的一样!</p> <p>动手动脑是我的强项</p> <p>做个小实验,看看是生鸡蛋、熟鸡蛋那个漂在水面,那个沉在水里。</p> <p>五彩缤纷的泡泡</p> <p>我要跳的更高</p> <p>发现一朵蒲公英</p> <p>在家里也不能忘记锻炼身体,玩会儿气球也不错👍</p> <p>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常对我说我们一定能战胜病毒🦠迎接一个美好的春天</p> <p>春天来了!姥姥给我做好防护带我走出家门。看春天的新绿和小树🌲比比谁更高。</p> <p>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们一起晒太阳</p> <p>我们一起近距离的看各种春天开的花。有黄的、有粉的多漂亮。</p> <p>天气晴朗的时候我就骑上我的自行车🚲在院子里转上几圈!</p> <p>我帅不帅</p> <p>还有滑板</p> <p>男孩子爱动脑筋,发现了一个新鲜事就都围过去看。</p> <p>一位小朋友把养的小兔子带来让我们一起观赏,好可爱的小兔子🐰</p> <p>加油💪</p> <p>尬舞</p> <p>我和院子里的小朋友都盼望着象大树一样茁壮成长!</p> <p>我们真的要好好感谢我们的党的领导,感谢武汉人民作出这么大的贡献。还有那些逆行的白衣天使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们为我们做出无谓的努力!我也要努力学习各种知识长大后也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p>

姥姥

小朋友

妈妈

春天

加油

幼儿园

冠状病毒

一起

我要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