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你——,成长与“礼” 有关

义乌公学·幼儿部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亲爱的伊呜宝贝,在去年9月的秋天,圆堡与你相遇—— 那天,你在开学典“礼”签名墙上留下了小小掌印;</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你在班级教室和爸爸妈妈一起装饰了相框——还记得Family Tree上的全家福,是爸爸抱起小小的你,由你亲手挂上的……</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亲爱的伊呜宝贝,在6.7月这个毕业季——小班的你即将是中班的哥哥或姐姐,中班的你即将成为大班的一员,大班的你将飞离圆堡开启“小学”的新旅程。在圆堡日历翻过一整学年的今天,我们继续——用一场“礼” 记录下有关于“你”的成长。</span></p> “Show”成长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一次次的舞台,见证着小伊和阿呜一次次的成长。今天,伊呜宝贝们又会带来怎样的蜕变呢?</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从前,王宫里有一位公主,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森林深处,有一座房子,它是七个小矮人的家;有一天……”大班的宝贝们将耳熟能详的《白雪公主》改编成英语童话剧Snow White,流利地道的英语充溢在整个童话剧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宝贝们,你们爱吃橡皮熊糖吗?那你见过橡皮熊糖跳舞吗?随着“Oh I'm a gummy bear.Yes I'm a gummy bear.Oh I'm a yummy tummy funny lucky gummy bear”的节奏,K1A的宝贝们正自信欢快地摇晃可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穿着彩虹草裙的小鸡你见过吗?请欣赏K1B的萌鸡宝贝带来的Chicken Dance.</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A beautiful day 从 “See The Sun Shining …… ”开始,在K2A宝贝们呈现的舞台中。</span></p> 说成长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通过《毕业诗》,K3A的宝贝们“说”着“ 一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对一切充满了好奇”;“说”着“在课堂上,您总是能带给我们有趣的故事,好玩的游戏,教给我们许多知识和本领;在餐点时,您总是为我准备美味的午餐和点心……是您,一直陪伴着我,从陌生到熟悉”。</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通过《毕业歌》,K3A的宝贝们“说”着《感恩有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感恩有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当我跌倒的时候把我扶起的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当我哭泣的时候哄我开心的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当我调皮的时候教我道理的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当我害怕的时候给我勇气的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当我出错的时候给我鼓励的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当我烦恼的时候给我信心的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当我孤单的时候把我惦记的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p> 祝成长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围成圆桌,伊呜生日趴好不热闹,原来——2—8月份生日的宝贝聚在了一起。借着汇聚而来的生日期许,伊呜圆堡的园长妈妈和老师们也想为所有的宝贝送上这份成长的祝福。</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亲爱的伊呜宝贝:</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祝福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愿你有个最美好的未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愿你的未来似色彩每种都盛开;</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似浪花每朵都澎湃;</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愿你的未来有梦想,被精心灌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未来有爱、幸福和关怀……</span></p><p><br></p>

宝贝

成长

圆堡

大班

时候

亲爱

生日

中班

伊呜

熊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