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海边秀……~第1296篇

秀的美篇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为了去海边秀一秀,昨天早上,我使出浑身解数,很快,一款连衣裙就搞定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晒一张照片,相信这是我的灵感与巧手,才有以下这一幕~</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 这年头,还有谁没有几条夏天穿的裙子,何况我又那么喜欢折腾~</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说真的,家里的裙子一大堆,可某一天,当我计划着去海边游玩时,觉得少了一条大摆裙。我也想象着,如果穿着一款红色大摆裙,在海边奔跑的景象……想着想着就乐了~嘻嘻。</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前几天,我就报名去岱山游了,只是近来的天气,还真有点扫兴,一旦去了海边,也只能岸边观望~</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晒一张照片,不能枉费我的一双巧手,不如……。也许老天眷顾,也许我想象中的景象会呈现~</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 原本我计划在网上买的,可一时半会儿又来不及了。为了了心愿,我赶紧去市场买一块真丝面料,回家后,洗了洗,第二天上午,我三下五除二搞定了。没办法,灵感在,巧手在,这不是所有人能胜任的哦~嘻嘻。</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往年夏天,我都会自己做衣服,今年还是第一次。也是因为时间紧迫,逼的我自力更生~</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也许瞎猫碰到死老鼠,这天,当穿着一款合身连衣裙时,我很满意,毕竟出自我的手啊~</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有时觉得挺对不起自己,因为网上买买不要太方便啊,何况我也不差这点钱。但我还是想说,自己动手,所获得成就感,是花钱买不来的,也不是人人拥有的哦~</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天,我一旦使出强项,还真见效,毕竟一款心仪连衣裙呈现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此时,我已经启程去岱山海边路上了,愿老天保佑我们,愿一望无际的海边,有红衣老妇戏水弄潮的身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