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在我的墨香里

文晖

<p>我不是诗人,不是作家</p><p>我更不会逆心,而做</p><p>我的文字</p><p>只会随心泼墨</p><p>在四季里放歌,在自己的心笺里</p><p>听墨诉说,心海摇曳</p> <p>我的浅墨,清淡,而不混浊</p><p>我的墨香,随爱流淌</p><p>只会为你芬芳</p><p>因为你懂</p><p>所以,我的文字</p><p>才会清香,而不忧伤</p> <p>缱绻在我的墨香里</p><p>顺着韵味,在字里行间</p><p>烹文嚼字,就着月光轻煮</p><p>月光下,邂逅在思念的神韵里</p><p>让爱燃烧整座池城</p><p>将浪漫的火焰,沸腾到曼妙</p> <p>流年的柔风,轻拂着</p><p>小陌旁那一簇簇静美摇曳的花儿</p><p>每一片嫣红的花瓣</p><p>甜蜜地拥着花蕊</p><p>柔情缱绻,暗香浮动</p><p>那花儿,仿佛是穿越了千年的时光水岸</p><p>从那遥远的宋词里走来的</p><p>带着一抹宋朝黄州里的夕阳</p><p>带有苏轼砚台上的浓浓墨香</p> <p>蓦然抬首,夏温暖的风迎面而来</p><p>轻抚书卷,墨香浮动</p><p>思绪在袅袅茶香中弥漫,沉醉</p><p>一片云,吻干我的泪滴</p><p>氤氲我的诗句,踏平我的韵脚</p><p>摇曳在我的墨香里</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