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我心

星光

<p>文字: 情感达人</p><p>图片:美篇 百度</p><p>音乐:名曲</p><p>图文制作:星光</p> <p>谁知我心 - 叶振棠 (Johnny Ip)</p><p>词:卢国沾</p><p>曲:黎小田</p> <p>随风远飘前面远望路遥遥</p><p>人生必须奋斗烦恼怎会少</p><p>同苦与甘谁管甘苦知多少</p> <p>如今身边有你</p><p>谁理会前路无尽恶兆</p> <p>最凄楚是世间把我错认</p><p>唯独你真正明白我</p> <p>黑暗尽头是天晓</p><p>谁知我心难道我仲未明了</p> <p>难得此生有你</p><p>同勉赴危难仍共照料</p> <p>最凄楚是世间把我错认</p><p>唯独你真正明白我</p> <p>黑暗尽头是天晓</p><p>谁知我心难道我仲未明了</p> <p>难得此生有你</p><p>同勉赴危难仍共照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