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哥日记】第二百二十四篇加入互联网+,你将成为2%的新贵

乔大哥日记

<p>这个时代如果你会赚钱是本事,帮助更多人赚钱才是智慧。改变他人认知、提升能力,提供就业,你将福泽一方。工厂、企业倒闭,太多人失业,就业将是我们这个国家重中之重的事情。天下不稳,你如何安?</p><p>📣📣📣【易快网】超越系统东莞服务中心线下招商沙龙活动通知:</p><p>易快网(www.ekuai.cc)是北京四方恒通公司于2014年发起组建,携手全国优秀企业家共同打造的新型电子商务平台。在传统经营思路举步维艰的今天,易快网作为互联网共享经济时代的先行者,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提升客户忠诚度,提高销售业绩,降低经营成本,实现快速低成本扩张,给到众多的中小企业老板及创业者,华丽转型的机会,获得了财富自由🔥🔥🔥</p><p>📌2020年是易快网耀世崛起的一年,全国各地服务中心开展的线下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p><p>📢📢如果您是产品商,想轻松提高销量!</p><p>📢📢如果您是服务商,想迅速招揽客户!</p><p>📢📢如果您是中间商,想低成本华丽转型!</p><p>📢📢如果您是创业者,想零投资快速扩张!</p><p>📢📢如果您是成功者,想有效整合人脉资源!</p><p>请你关注下面👇 的好消息下!!</p><p>👇👇👇👇👇👇</p><p>⏰时间:2020年7月7日(星期二)下午13时50分至17时</p><p>🏠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宏业北十二路迈亿大厦五楼</p><p>主持人:彭剑叶先生</p><p>主讲人:冯景桥女士</p><p>第一部分 宏观经济形势解读及易快网商业模式</p><p>第二部分 现场洽谈交流</p><p>👏👏欢迎全国各地的易快家人一起邀约客户,整合资源,互助共赢!</p><p>🐬🐬易快为你而来,因你而更加精彩👏👏👏</p><p>🐬🐬与易快并肩,汇聚财富;携手易快网,共创未来!!</p> <p>海虹珠宝💎即将进驻易快平台,并且接受私人定制,你无需花巨资开个珠宝店,就可以享有高大上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可以获取分享经济的红利!</p><p>欢迎免费关注![玫瑰][玫瑰]</p> <p>欢迎参加日记星球46期21天蜕变之旅。第四天!</p> <p>🎉🎉恭贺易快网第二十七届(东莞)商业合作精英论坛圆满成功🎉🎉</p><p>全国各地会议陆续展开,欢迎大家关注了解,一起合作共赢[握手][握手][握手]</p> <p>随着易快的高速发展,</p><p>四百多平方的服务中心</p><p>从早晨开始就是这个样子</p><p>热闹很热闹,一群人在一起创造财富💪 💪</p> <p>怎么合作👇</p><p>如果你是品牌商,我有千万会员,不仅消费还帮你免费推广。</p><p>如果你是消费者,平台所有产品自用省钱,所有资源可以唯你所用!</p><p>合作热线:13538574986</p> <p>我是日记星球913号星宝,日记星球事业合伙人,东莞市村蕾礼仪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时闰集团富勒烯蛋白灯泡肌面膜全球招商董事乔喜春,这是我的第二百二十四篇原创日记,2020年7月6日,农历二〇二年五月十六,星期一,晴温度29度,于东莞,加入我们:135-3857-4986,至今为止,我写了十三万字,三万阅读量,一万三千个粉丝,曾经最怕写作文的我,想不到今天也可以码字了,写日记让我收获了五湖四海的朋友,让我收获了自信,让我收获了影响力!收获了副业的第二份收入!</p><p>希望更多的朋友因为写日记而受益,我决定每天教三位伙伴写日记变现!</p><p>[悠闲][悠闲][悠闲]你想用十分钟快速的写出一篇非常漂亮的图文并茂的日记吗?有管道收入,私聊回复1,我教你。[胜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