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儿的生日我祝她快乐

一品梅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好久不用这句话了,今天女儿生日,我第一次竟然给忘记了,该罚!女儿生日也是自己的受难之日 。我真是老年痴呆症发了,前几日明明白白告诉自己:还用手机记录下的,可还是忘得一干二净。三十四年前的今天上午九点十分,我在妇幼保健院,生下五斤四两的女儿,先生高兴,立马给她起了一个小名“婷婷”。因为他在医院门口抽烟等候我生育的时候,正巧碰见喷泉池子里绽放着的荷花,亭亭玉立的……</i></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 今天女儿下班失望、委屈的提醒我后,立刻骑电动车去蛋糕房买了一个八寸蛋糕🎂169元,回家开个简单的庆祝生日快乐仪式,么么哒么么哒,哈哈……</i></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祝你生日快乐么么哒!!!</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