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课文旅行

初寻常

<p>  我在2020年的《中华传统节日》的春节《元日》,乘着想象的翅膀,去了《宇宙的另一边》,认识了《剃头大师》,在《方帽子店》看到了《慢性子裁缝和急性子顾客》,还见到了久违的植物朋友《荷花》和动物朋友《燕子》、《蜜蜂》和《小虾》,小动物们真是可爱,我很喜欢,为此我特意制作了一份《昆虫备忘录》。</p><p><br></p> <p>  在《我们奇妙的世界里》,我看到了天上的《火烧云》和水里的《海底世界》,在那神奇的世界里《陶罐和铁罐》、《池子与河流》和《鹿角和鹿腿》都有着美丽的童话故事,观赏了漂亮的《花钟》,欣赏了奇异的两幅画:《一幅名扬中外的画》和《童年的水墨画》,画里有《纸的发明》东汉人蔡伦,也有李春设计的《赵州桥》,真是妙不可言!最神奇的是,就这么看着想着,《我变成了一棵树》、也变了一回冰心的玲珑娇软的《肥皂泡》和本领高超勇敢机智的少年英雄小《枣核》......</p> <p>  当然,我还是回到了地球的这一边,因为在那多彩的童年百花园里,我看到了真善美,结交了善良诚实的小姑娘宋庆龄,我忘不了她对我说的那句话,对朋友“我不能失信”,她诚实守信的美好品质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美德是一个人的根本!</p> <p>  啊,给我美好想象世界的七彩语文!你是我快乐幸福的童年乐园!让我拥有了神奇的旅行!</p><p> 这神奇的旅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也深深地理解了美国科学家爱因斯坦的话: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p><p><br></p><p>这真是:</p><p> </p><p> 童年乐园真善美,</p><p> 诚实美德很重要。</p><p> 想象世界乐逍遥,</p><p> 神奇旅行也奇妙。</p> 神奇的课文旅行

神奇

旅行

童年

诚实

美好

真善美

世界

课文

想象

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