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姐妹游钢城

吃亏是福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2020年7月,正值高考期间,在219公园巧遇来鞍观光旅游的省城四姐妹,虽然和她们素不相识,但喜欢照相的我还是在219公园和千山老院子旅游风景区为她们拍下了许多照片和视频,用镜头一展她们的风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四姐妹先在鞍山地标建筑金钥匙前开心的合个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担任现场直播主持人,用沙哑派的嗓音播报着她们这次的行程和观光内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219公园美丽的风光看的四姐妹心旷神怡。</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喜欢照相的姐妹们,抢着让我给她们拍照,此时此刻,她们变成了一群顽皮的大孩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姐妹们回看在219公园拍的照片开心极了,仿佛又回到了20多年前。</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在219公园游玩和拍照结束后,四姐妹开始去下一站,目标: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千山老院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来到著名的旅游风景区老院子,四姐妹又换上了另一种风格的服装,穿上白裙子的四姐妹,如同四只可爱的小天鹅,做着各种动作向游人们展示着风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在一口老井前,四姐妹摇身一变,又成了淳朴的陕西的婆姨,浓浓的生活气息,让人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这是善良淳朴,吃苦耐劳的村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这是海外归来的少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这是第一次到老院子来,看什么都新鲜的都市小姐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这是躲在月亮门后面玩捉迷藏的游戏大女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观光游玩的时间在笑声中过得飞快,一晃到了午饭的时间,四姐妹在红房子饭店要了一桌特色饭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席间,来自省城的四姐妹为我满满的倒了一杯酒,大家举杯,真诚感谢我跟拍了一天,为姐妹们留下了诸多的欢乐场景,那一刻,我心里暖暖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四姐妹要返回沈阳了,临别时,四姐妹和我相约沈阳见,渐行渐远的姐妹们依依不舍的向我招着手,不知咋地?那一刻我竟湿润了眼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摄影 吴素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制作 吴素芹</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