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梁王池

矢车菊

<p>六月的梁王池是最美的时候,满池荷花盛开,我走近荷塘边,心情激动,绿油油的荷叶像一个个大玉盘浮在水面上。荷叶挨挨挤挤的,遮住了阳光,小鱼在荷叶底下快活的游来游去。荷叶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p> <p>一群鹅儿和鸭子在池塘里悠哉悠哉的玩耍,这里是它们的地盘,我不敢打扰它们,慢慢用镜头记录下来它们此刻的生活。</p> <p>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依立,娇羞欲语,招人喜爱。</p> <p>紫薇园里花开正浓,紫薇花虽然没有月季的姿态没有桂花的清香也没有牡丹的华贵,但它也有自己的风格,雅而不俗,花香虽不扑鼻,但淡淡的香味也让人回味无穷。我也想做一朵生活中的紫薇花。</p> <p>在这里我们留连忘返,迟迟不想离开,雨后的梁王池像童话般美好。好久没有这样放松了,好心情完全不需要加滤镜,图片也不需要PX。我和好友聚在一起享受着雨后公园最美的时刻,岂不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p> <p>公园里的角角落落,都体现出主人的心血之作,他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公园的开发上,为人民造福,为子孙留下最美的风景,实在让人敬佩!我期待梁王池越来越美,我们的大美梁山越来越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