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叠滘游龙

蒙蒙

<p>2020庚子年端午节</p><p>叠滘水乡游龙活动</p><p>虽然没有速度与激情 </p><p>男女老少欢天又喜地</p><p>齐齐举桡扒龙船去咯</p><p>蜿蜒涌道水清节气浓</p><p><br></p><p><br></p> <p>BB,带你去扒龙船咯。</p> <p>等我大个仔,我来奀龙头。</p> <p>出发,雨水到,风调雨顺。</p> <p>嗨,大家好。</p> <p>鼓手叔叔你小心呀咪撞到头</p><p>可唔可以把我也带上龙船呀</p> <p>重拾少年桨</p> <p>我又学下做鼓手。</p> <p>真正的鼓手笑呵呵。</p> <p>哇,经过我们学校噢。</p> <p>龙船入水,水为财啊,</p><p>毕多D出去就有更多入来,</p><p>爱出者爱返 ,</p><p>把孩子们都逗乐了。。。</p> <p>狭道相逢</p> <p>叠滘龙船漂移S赛区:东胜坊</p> <p>呢个就系大名鼎鼎的急转弯啦,</p><p>最佳观龙位,惊险又刺激。</p> <p>淡定淡定</p> <p>锣鼓喧天 热热闹闹</p> <p>白须老土地,挛弓龙尾世界唯一。</p> <p>叠滘龙船漂移C赛区:潭头坊</p> <p>这烟好酷,八十年代游龙跃然脑海。</p> <p>巾帼不让须眉</p> <p>兴奋到奀龙标 仔 哈哈</p> <p>我扒单人船保护你</p> <p>看旗,听令,前进!</p> <p>在水上游龙船,看岸上镬耳屋。</p> <p>摆西瓜</p> <p>喜庆喜庆很喜庆</p> <p>放鞭炮啦</p> <p>水乡柔情</p> <p>叠滘龙船漂移L赛区:陈丰坊/圣堂坊</p> <p>盛装出席</p> <p>老牌鼓手</p><p>精神抖数 </p><p>鼓动全场</p> <p>龙头龙尾企舦师举桨叉腰,</p><p>奀得龙船水上串跃舞飞腾。</p> <p>罗伞转,彩旗飘,</p><p>头牌尾牌左右飞。</p> <p>水聊甚欢</p> <p>排队上岸食西瓜</p> <p>单人船准备好</p> <p>单人船出场啦</p> <p>单人船表演,唯我独尊。</p> <p>扒龙船从娃娃抓起。</p> <p>今晚有宵夜</p> <p>叠滘龙船漂移直道赛区:茶基坊</p> <p>加油,精神啊,翻归啦。</p> <p>礼尚往来,红须军师到访,</p><p>速度之快,风生水起。</p> <p>齐齐练习扒龙船</p><p>少年强则中国强</p> <p>一二三,跪扒</p> <p>一二三,压水</p> <p>一二三,转身</p> <p>一二三,去咯</p> <p>娃娃兵团勤奋学习,</p><p>传承演绎龙船漂移。</p><p>领悟叠滘人文精神,</p><p>水乡未来越来越好。</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