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经济开发区机关儿园“开园复课督导检查”

铁岭经济开发区机关幼儿园

<p><b>  为了更好地保障2020年幼儿园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广大师幼生命健康安全。2020年7月6日上午,开发区社会事业部疾控中心、消防救援大队、铁南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教育局五个部门对我园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评估检查。</b></p> <p><b>  为了迎接这次检查,我们开发区机关幼儿园根据疫情发展形势,不断的制定相应防控方案,直到2020年6月30日接到复学准确时间,我们再次根据当下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各项防疫预案和相关制度,于2020年7月1日对全员教职员工进行各项制度预案、岗位职责、责任细化到人、各岗位工作流程、责任追究制度等培训。之后又分批对教师、保育员、炊事员和保安进行系统培训。</b></p> <p><b>  在园长赵秀玲、副园长李颖、郭晓飞的陪同下,各部门人员对开发区机关幼儿园复园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检查工作组查看了食堂、消防等场所的防疫物资储备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了我园各项复园相关资料,了解具体方案、制度流程、预案演练等情况。</b></p> <p><b>  此次评估检查,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评估小组对我园提出了一些科学、规范、可操作的指导,为我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我园一定严格按照上级各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充实的准备,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b></p>

我园

开发区

防控

疫情

检查

幼儿园

年月日

防疫

工作

师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