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贤十岁 喜悦成长

无鸣手机摄影

<p>  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浸润着成长的喜悦!</p> <p>  幸福的三口之家,开心果成长为小男子汉了。</p> <p>  子贤十岁,爸爸妈妈的陪伴才是最温馨快乐的礼物。</p> <p>  两位姨妈订了最喜欢的卡通生日蛋糕🍰,都记得子贤的生日,味道美滋滋,心里甜丝丝!</p> <p>  醴陵,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瓷谷,醴陵的新地标。今天子贤十岁,来瞻仰瓷谷风采,愿故乡展翅腾飞,愿自己茁壮成长。</p><p><br></p> <p>  心怀梦想,凝视远方,每一个少年头顶都有一片广阔天空,梦想展翅,自由翱翔。</p> <p>  成长,就是不畏险阻,无惧风雨,勇往直前。</p> <p>  多少美好时光,凝聚成这一刻深情对望,生活点滴、陪伴成长,时光不语、母子连心。</p> <p>  每一次尝试,都能感受到妈妈鼓励自己的眼光;每一次成长,都源于妈妈的支持与欣赏。</p> <p>  足球少年,心怀绿茵,梦在远方。</p> <p>  从蹒跚学步,到奔跑骑行,一岁便是一个台阶,十岁好比一个里程,见证你的成长,妈妈心怀喜悦。</p> <p>  小男子汉成长的标志,便是走出父母的庇护伞,不管学习娱乐,坚持自己,既定方向。</p> <p>  骑行吧少年,朝着妈妈指引的方向!</p> <p>  人生漫漫,并非处处绿茵场,学习成长,好比爬坡骑行,不进则退,努力前行,越岭翻山。</p> <p>  骑行高处,自见此处风光独好,读书深时,洞见父母一片苦心。</p> <p>  上坡路,一鼓作气,脚下如风!</p> <p>  少年回首,只因妈妈还在坡下凝望……</p> <p>  骑长坡,需休整;行远路,要思量!</p> <p>  你潇洒的背影,也是妈妈眼里的一道风景。</p> <p>  十岁那年,故乡瓷谷,我曾在这里陪伴妈妈休闲游戏,追风骑行……</p> <p>  身后的瓷谷,是家乡的地标;眼前的我,便是妈妈的骄傲!</p> <p>  追风少年,定格时光!</p> <p>  十年,花落花开,莺飞草长,子贤己成少年郎!</p> <p>  瓷谷湖胖,最后一缕夕阳,见证母子温馨时光……</p> <p>  山坡上,微风轻拂,沐浴斜阳,妈妈信步,儿子追逐,成就生动的幸福时光!</p> <p>  扶着妈妈的肩膀,怀抱梦想,目视远方。</p> <p>  嘿,老妈,咱们踢一场!</p> <p>  放飞自我,奔向绿茵场……</p> <p>  儿子成长太快,老妈都要追不上你的节奏了。</p> <p>  只有这一刻,才敢与老妈认真的对恃;男子汉,面对强手,也不认输!</p> <p>一夫当关,老妈莫开!</p> <p>  球场上,我已是小小男子汉,挥洒汗水,坚强拼搏,老妈,你快点啊!</p> <p>  你追我赶,快乐足球中,我们不似母子,胜似伙伴!</p> <p>  时光流走,转眼十年,快乐瞬间如影如画,定格在记忆里……</p> <p>  瓷谷色彩艳丽的大陶罐、巨形碗,给予我的童年留下了无限创意与想象……</p> <p>  在这里骑行,有如置身童话,穿越时空……</p> <p>  掌握线索,放飞梦想……</p> <p>  休闲时光,快乐飞扬,背靠背,心连心……</p> <p>  瓷谷见证,母子依偎,幸福时光…</p> <p>  十岁那年,妈妈依旧年青美丽……</p> <p>  时光如水,记忆如风,我自骑行,前程似锦……</p> <p>  妈妈散步我骑行,童年陪伴留画中!</p> <p>  骑行现代都市,穿越童年时光!</p> <p>  美好快乐的童年时光,会在成长的记忆里时常回放,祝愿妈妈,永远漂亮年青!</p> <p>  爸爸妈妈如这瓷谷中的一对巨碗,我便是巨碗下那成长的小树,你们深情守护,我便茁壮成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