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市住建局督导检查鄠邑区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書存愷悅

市住建局扫黑办对我局扫黑除恶工作及三书一函工作进行检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书记通报了我局扫黑除恶行业乱象工作及“三书一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p>市住建局要求我局要把“三书一函”反馈问题整改、深化行业领域整治、健全完善“行业清源”长效工作机制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项当前必须要完成好的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p> 会议强调,要以“三书一函”办理工作为抓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办理“三书一函”工作效率;要加强“三书一函”和回复函办理工作的统筹和指导,对“三书一函”回复要“回头看”,对“三书一函”反映问题较为集中的地区或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座谈会后,市住建局第八督导组工作人员,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资料及三书一函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艰辛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一下步工作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强化工作责任;二要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强大阵势;三要进一步扩大线索摸排的广度与深度,建立长效机制;四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五要加强部门之间联动沟通,明确重点、深挖严查,全力以赴打好建设领域扫黑除恶攻坚战。

扫黑

除恶

一函

专项斗争

我局

建局

工作

三书

市住

及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