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玲的美篇一一荷颜悦色

崔建玲

<h3>2020年“荷颜悦色”</h3> <h3>我爱荷花,淡淡雅致,亭亭玉立,娇媚容颜,婀娜多姿,出淤不染,品质高洁。</h3> <h3>青青荷塘,碧叶连天,荷花仙子荡着和风舒展清沌的笑脸,看那暗香浮动倩影清浅,宛如人间精灵,真是凌波仙子魂绕梦牵,出水芙蓉别样红。</h3> <h3>一年一度荷花季,如果错了,只能下年了。我连续走过蚌埠市许荷花基地,曹老集荷塘基地,凤阳荷花风景区,沬河口镇淮河之莲荷塘基地,黑牛嘴荷花基地,龙子湖风景区等多地采风创作,采用多重曝光的手法,创作了别具一格,自己也特别喜爱的“荷颜悦色&quot;一组荷花图。</h3> <h3>一组水中芙蓉,展开荷花仙子的梦幻诛仙的效果。</h3> <h3>感谢有你美丽的荷花,你装点了我们美丽的风景,也装点了我们的浪漫生活,我学习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品质。</h3> <h3>摄影是艺术,摄影是生活,摄影是修练,通过摄影学习,一路走来读下很多书籍,中外名著,了解摄影史,了解摄影的来龙去脉,能让我更热爱生活,更走近社会,走进百姓之中。</h3> <h3>作者:崔建玲<br>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会员<br>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br>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br>蚌埠市摄影家协会会<br>著作《几多光影》一崔建玲摄影作品集<br>有多幅摄影作品刊登《中国摄影报》,《大众摄影》,《人民摄影报》。<br>《中国乡村理发师》2019年9月参加第八届“大理国际影会&quot;展出。<br>《中国乡村理发师》欧洲国际LenSCu|ture2020年肖像大赛,决赛入围奖。</h3> <h3>谢谢大家分享我的“荷颜悦色&quo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