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生曰记录

小草姐姐(李老师)

<p>刚出生时</p> <p>我满月后人生第一个生曰,我和爸爸妈妈</p> <p>我2个月了</p> <p>我今年一周岁啦</p> <p>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她们也很爱我</p> <p>我今年2周岁啦</p> <p>姥姥妈妈和我</p> <p>好漂亮的油菜花,我3岁啦</p> <p>刚睡醒就被老妈拉到公园,好漂亮的桃花风吹满地</p> <p>我已经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p> <p>我今年7岁了</p> <p>第一次入少年队员</p> <p>爸爸第一次来学校参加我的少先队仪式,亲手为我系上了红领巾,听妈妈说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用鲜血染红的,我要好好珍惜它。我爱我的爸爸。</p> <p>我很爱美</p> <p>这是参加星汇学校第一届运动会,我是团体操表演的小队员</p> <p>我是个爱看书的女孩,我最喜欢看绘本,妈妈说女孩子一定要多看书,妈妈喜欢看我专注的样子,她偷拍的。</p> <p>我今年9岁啦,准备去上学</p> <p>我非常热爱羽毛球,这是在参加羽毛球比赛</p> <p>学校举办十岁成长礼,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们是手球四人组合简称F4</p> <p>我们学校的足球场很大</p> <p>妈妈最喜欢这张,我非常爱我的妈妈。</p> <p>这是妈妈带我去上海的海冒海洋公园,我们要前往企鹅馆</p> <p>我们开开心心玩了一整天,这里真得好大,还有好几个馆我们还沒去呢,好多好多鱼。今年暑假我还想去~~</p> <p>我的妈妈是一位旅游爱好者,只要她有时间就会带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这是常州的恐龙园,我自己DIY拷古组装霸王龙🦖</p> <p>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我9岁</p> <p>这是妈妈带着姥爷和我还有我的同学去观看钱塘江大潮,人山人海,但我看到了一字潮,S型潮水,很壮观。观</p> <p>这是妈妈带我去诚品书店,里面有好多我喜欢的东西,就是太贵了,妈妈还是给我买了一本书带回家。</p> <p>今年我刚好10岁了,我想学会骑自行车,妈妈说放假时教会我骑自行车,还有4天就期末考试了,我要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p> <p>今天才是我农历的生日,早上收到了,家里人给我发的红包,早上姥姥给我煮了一大碗的面条,外面雨很大,妈妈骑车冒着雨送我去学校。我爱大家,谢谢你们。陪我一路成长,妈妈也很爱你,非常非常的爱。</p>

妈妈

今年

带我去

学校

我岁

喜欢

红领巾

羽毛球

非常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