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短暂 记忆留夏~~结业篇

小草

<p>七月是如沐春风的,更是热情似火的;七月是骄阳烈烈的,更是热情洋溢的。 过去的半年间,我们经历了一场人生的大灾大难,全球六十几亿人口,无一不在威胁之中。幸运是人们同心协力,共同战疫,狙击了这个“敌人”。虽然目前疫情还在继续,并没有得到完全的消除,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愿一切的美好,都不期而遇。七月,是一年中走过大半的月份,是值得我们做好总结的月份,珍惜每一天,回忆每一天!🍒🍒</p> <p>每天的清晨从打卡开始,步入空中课堂学习新的知识,本周迎来期末考试,也是我们静下心来做总结的日子,打开我的文件夹📂,看到学案,学科知识总结,科任作业,语数英每天的学习单,作业本,满满的学习痕迹,将所有的文件进行保存,将记忆留夏!🍭🍭🍭</p> <p>2020年7月4日~2020年7月5日,本学期期末测试的日子,👩🏻妈妈家中监考,老师线上监考,同学们在线上同一时间答卷。虽然在家中考试,但还是有一些紧张😰,怕自己复习的不全面,怕自己马虎😇,还好本次测试题目顺利完成!妈妈说:通过假期认真总结居家学习的不足,对于知识的遗漏进行补充,空中课堂进行整体复听,稳固基础知识,对六年级的学习进行有效衔接,我的假期依然会在居家学习中度过!加油!!💪💪</p> <p>我的假期有了一个新朋友(悠悠)🐶来陪伴我,它是刚出生不到两个月的小宝宝,悠悠会陪我一起度过我的假期,我会每天用照片记录它的成长,它的趣事,它会成为我的家人,愿它健康,快乐,快快长大!🐶🐶🌈🌈</p> <p>2020年7🈷️6日周一,在班主任👨🏻‍🏫薛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期末语文试卷的讲评,每一道题老师的讲解很详细,从中也发现了自己对每道题的正确率,以及对每篇课文的理解程度,知识点的掌握和对空中课堂中视频课的关注度。本次测试从学习态度,学习过程,学习效果三个维度进行评价!我要把珍贵的假期时间利用起来,查余补漏学过的知识,对新学期的知识进行预习,我要针对作文的提高下苦功夫!⏳⏳🧸🧸</p> <p>2020年7🈷️10日,一场特殊的结业式,也是五年级最后一次和老师,同学们见面了!视频会薛老师带我们回顾了居家学习中的所有活动(居家运动会)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班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我们都很震惊🥇🥇同学们通过假期都有了不少的收获,同学讲了居家学习生活中自己的收获,真为我的同学们竖起大拇指👍🏻 大家棒棒哒!✌️✌️✌️</p><p><br></p> <p>我的五年级即将结束🔚,让我永远不会忘记度过的每一天,疫情的肆虐,是老师们让我能够安心学习,放松紧张😰心态,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并肩前行,我的发言有些紧张,我是真的舍不得同学们和漂亮的薛老师👩🏻‍🦰,坚强的忍住眼泪没有掉下来,我知道老师和同学们都很不容易,改掉自己学习的坏习惯,用最快的速度适应空中课堂,利用手机完成每一天的作业提交,我定下了假期学习计划,希望自己不放松,自己管理好自己,让老师👨🏻‍🏫,爸爸妈妈放心!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愿我们重回美丽的校园,六一班我们在相聚!🌻🌻🌻</p> <p>2020年带给人们的生活都在悄悄的发生改变,我期盼的假期如期而至,虽然不能出去旅游去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为了不给社会添麻烦,让家人和自己平安健康,依然选择宅家,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会在不平凡的每一天里让自己很充实,很快乐!加强身体锻炼,不让自己变成小胖子,当我们走入校门时,依然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帅气的大男孩!😅😅</p>

学习

假期

同学

老师

空中课堂

居家

自己

我们

一天

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