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一名少年

豁然

<p>不要抿嘴偷笑,不要</p><p>以皱纹,苍发评判我的实际</p><p>不要查询我岁月的档案</p><p>不要置换我的晨曦</p><p>遥远的黄昏辐射不到它的光际</p><p><br></p><p>我还是一名少年,小小的少年</p><p>在人生的田野奔跑不息</p><p>也期待着有一天飞离大地</p><p>生命犹如云霞一样绚丽</p><p><br></p><p>思维的导图衍生着自己的真实</p><p>从没有那么多繁杂的分枝</p><p>不要,不要将一切邪恶的种子</p><p>撒落在我刚刚耕耘的田地</p><p>那儿即将播下我原始的品质</p><p>即将被时光印成一首美丽的诗</p><p><br></p><p>不要用虚无的精神合成我的意志</p><p>力量的涡轮被澎湃的激情冲击</p><p>概念里肆虐的衰老、死亡</p><p>无非是童话世界对生命的演绎</p><p><br></p><p>我还是一名少年,小小的少年</p><p>我以少年无比荣耀的名义</p><p>邀请高山,江河,所有的你</p><p>奔跑,奔跑,奔跑不息</p><p>岁月不老,我们就不会老去</p><p>不会,不会被悄悄拍卖给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