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县第六小学2019—2020教师工作总结——高建英

天使

<p>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一学年已经过去。追忆往昔,展望未来,为了更好的总结经验使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现将工作状况总结如下:</p> <p>  在教学工作中,能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合理运用教学手段,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作主导,以探究的方式创设教学情境,开拓学生思维,民挥学生的想象力,切实地向课堂四十分钟要质量。课堂中讲究有趣且时效。</p> <p>  并积极展开各种教研活动。</p> <p>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本人一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地提高自我,以便使自我更快地适应社会发展的形势。通过阅读书籍,勇于解剖自我,分析自我,正视自我,提高自身素质。</p><p> 同时积极参加各种业务培训,以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p> <p>  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为了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虚心向身边的同事请教。此外通过网络资源学习信息现代化教学 ,以便能紧跟时代的步伐,利于提高自身素质。</p> <p>  做为班主任在学期初制定 力争上游 我最棒 班级学生评价制度。在班级中对表现好的、作业完成清楚工整的孩子奖励小红花,进行积极的暗示。小红花与学校的成长超市结合鼓励学生,效果良好。</p> <p>  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团结合作管理班级,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p> <p>  平时,还注意“两手抓”:一方面培养好尖子生,一方面透过尖子生辅导后进生,以先进帮忙后进,以好带差,促进双赢效果。定期检查,发现有进步的同学,及时表扬,奖励。这样,就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掀起学习热潮。</p> <p> 此外, 在班主任工作中,积极配合学校德育处,对学生展开德育活动。</p><p> </p> <p>  家校共育,见证成长。</p> <p>六小是个大家庭,大家团结合作,携手并进!</p> <p>  总之,在过去的一年,在努力付出的同时学到了很多;在取得了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但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本人在新的一年必定会认真工作,加倍努力,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p><p> 最后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我们所有的六小人。祝我们的六小越来越好,我们要为了六小成为我们每个人的骄傲而努力。</p>

学生

自我

学习

教学

班级

积极

小红花

尖子生

提高

团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