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刻!

源渊之溪

<font color="#167efb"><b>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7月1日早上,凉州区蔡庄小学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过好“政治生日”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b></font> <font color="#167efb"><b>鲜红的国旗在《义勇军进行曲》嘹亮的奏唱声中,在全校教师深情的注目礼和学生的队礼中,冉冉升起,迎着晨曦飘扬在学校上空。<br>  学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怀着满心炽热忠诚的情怀,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一字一句,庄严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b></font><br> <b><font color="#167efb">  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校师生倾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真挚朴实的情感,悦耳动听的歌声,唱响了新中国成立99周年砥砺前行的奋斗赞歌。<br>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励着党员干部们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的承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fon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