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的一刹那,泪流满面(二)

空中草原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将微信疯传之爱的箴言收集、整理、分享朋友。</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可能我给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一切给你。</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题&nbsp;&nbsp;&nbsp;&nbsp;记</p> <p>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会慢慢地忘记自己,没有自我的人,在爱情里是没有位置的,唯一的结局,爱情被你抓得越紧,就逃得越远,最终只能击碎你的梦幻,让曾经的诺言,如飞花般吹散在风中。</p><p><br></p><p>痴心只是一个梦.是很傻很俊的。所有的爱情,也有用完的一天,到头来,我们会发现,我们并没有自己所以为的那么痴心。</p><p><br></p><p>谢谢曾经的你,给了我最幸福的关怀。分别后,常怀念,真情犹似在。浅浅吻,轻呢喃,心头轻轻绕。微风吹,明月皎,关怀不曾走。常常想念,那些幸福的往事,你会心的笑容,你低声的呢喃,似有若无的就这么在心头走来走去。其实,很不舍的远行,其实很贪恋那种幸福的时刻,只是,感情就像是握在手里的沙,慢慢顺着指缝溜走。其实没有谁对谁错,爱过了,珍惜了,幸福了,开心了,遗憾也就不复存在了!</p><p><br></p><p>谢谢曾经的你,给了我想念的理由。寂寞处,有泪流,皆因思君苦。人不在,繁华走,真情心中驻。念君情,思君意,来生伴君行。寂窦的时候会流泪,流泪的时候,才知道,不曾恨你的决绝,却爱你更深。曾发誓随着你的脚步走遍天涯海角,曾努力牵你的手要和你走过千山万水。在我决定随着你远走的时候,你还是挣脱了我拉着你的手,任凭我在自己的世界绝望的呼唤。</p><p><br></p><p>谢谢曾经的你,给了我唯美的瞬间。执手,源于缘到,分手,只因缘尽。倚小楼,看雪飘,真情已远走。笑意留,不曾伤,深情常驻心。前路崎岖,不畏俱,只因有爱常相随。把那些唯美,化成前行的动力,就算是荆棘密布,还有美好的从前做最美的风景来点缀,心动的瞬间,掩盖了前路的惆怅。</p> 彼此相爱.却不要让爱成了束缚:不知让它成为涌动的大海,两岸乃是你们的灵魂。互斟满杯,却不要同饮一杯。相赠面包,却不要共食一个。一起歌舞欢喜,却依然各自独立,相互交心,却不是让对方收藏。因为唯有生命之手,方能收容你们的心。站在一起却不要过于靠近。<br><br>当爱不能完美的时候,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即使是守着一片回忆,我也会笑得开心。<br>  <br>爱一个人,总难免赔上眼泪;被一个人爱着,也总会赚到他的眼泪。爱与被爱的时候,谁不曾在孤单漫长的夜晚偷偷饮泣?我们一再问自己,爱是什么啊?为什么要爱上一个让我掉眼泪而不是一个为我擦眼泪的人?他甚至不知道我在流泪。<br>  <br>你的手,我牵过。每次,总是不自觉地捏一捏、揉一揉,就好像是自己最喜爱的玩具一般,总是放不下,总是松不了。当你把手放在我的手心里,我会感到温暖,因为,我攥着一颗属于我的心。<br>  <br>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过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br>  <br>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是后期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干回百转,曾经沾沾自喜,曾经柔肠寸断。到了最后,最悲哀的分手竟是悄无声息。<br>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装原谅他。恨,也是一种爱。岁月漫长,装着装着也许真的就能够原谅与遗忘。<br><br>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br>  <br>你的心里,是不是有那么一个人,你永远不会再提.却永远不会忘记。<br>  <br>爱情是易碎品,一旦出现过裂缝,便很难恢复原貌;不论是谁对不起谁,那裂缝都如同两面刃,一面伤人,一面伤己。<br>  <br>我想,爱情里最伤人的就是记忆,如果没有那些记忆,我也不会如此伤心。<br>  <br>香烟恋上了手指,而手指,却要把香烟让给嘴唇,香烟亲吻着嘴唇却把内心送给了肺,肺以为得到了香烟的真心却不知伤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香烟的多情,还是嘴唇的贪婪促成了肺的伤心?<br>  <br>所谓爱情只是我们年轻时看到的一场烟花,谁也别指望这场烟花永远灿烂下去。人生,总有散场的时候。爱情也是,开场时爱来爱去,散场时恨来恨去,回忆时痛来痛去。这或许就是某些人的人生。<br> 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这三个人都是你。<br>  <br>以前爱一个人,形影不离;现在爱一个人,放在心里。<br>  <br>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这很重要。<br>  <br>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br>  <br>明明很在乎一个人,却要故意伤害他。人就是这么奇怪,用攻击来试探底线、用伤害来索要关爱。总说最好的爱,是让人尽善尽美。却无法否认,太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内心最虚弱的时候。<br>  <br>有些人用分手表达思念,有些人用拥抱表达歉意,有些人用坚强表达软弱,有些人用笑表达难过,有些人用决绝表达柔情,有些人用孤独表达选择,有些人用告别表达依恋。每个人都有爱,但都有不同的表达。所以在这世上,没有相同的感情。只不过在他们心里,其实都还想在一起。<br>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br>  <br>你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一种依恋,或是无谓的执著。没错,我们两个人曾经相爱过,但是现在没有了,现在我们对彼此所拥有的是一种依恋,是一种贪念,是一种无谓的执著。<br>  <br>等待是一种痛。忘掉也是一种痛。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一种更折磨人的痛。<br>  <br>相爱时,我们明明两个人,却为何感觉只是独自一人?分开后,明明只是独自一人,却为何依然解脱不了两个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于:爱和解脱,都无法彻底。那一刻,我意识到我是多么的爱你。<br>  <br>爱情里,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明明是依赖,却要表现出无足轻重的样子;明明是在意,却要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别说我冷漠,别说我无情,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无所谓,谁又知道我内心有时的轰然狂喜与彻底失望。<br>  <br>在爱情中经历了过多摔打的人,会爱得没有安全感。他们喜欢考验,装出挑剔和冷漠,不断试探对方容忍的底线。当他们放心的时候,也就是对方寒心的时候了。感情这回事,过度追求“正确答案”,反而会离幸福越来越远。<br> 谁和谁擦肩而过,错过了彼此的心,再回首梦已不再。恨问月老,谁把红绳系错?是谁把谁推离了自己的怀抱,绝然而去徒留下了一世的承诺?是谁伤了谁?在心里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痛。泪洒处空有恨,心碎处痛难当。忘川河畔、奈何桥边,喝下那碗孟婆汤,不再回头,永不再见!忘掉所有的痛、所有的伤,所有的血和泪。<br>  <br>所有的付出是否值得,只否只留下难言的伤痛,是否注定了一切最终只是海市唇楼的幻影,镜中花水中月的虚浮,为何还要痴迷不醒?因你,体验了更多的爱恨情愁;因你,泪已流得太多太多;因你,伤悲也成了一种习惯,是否因前世欠了你的债,要用我今生的苦来还?<br>  <br>人人都说女人不要太痴情,太痴情既伤身又伤心,可为何我是痴心难改,为何每到夜深人静,我总是会有片片的忧伤散落一地,抬头看到的是曲终人散尽,低头看到的是满地支离破碎。人生如梦,既然相遇相知,却为何难以相携相守?不知何时才能抛开这情爱的纠缠?何日才能不再如此傻傻等待?何年才能忘掉这深入骨髓的伤痛?<br>  <br>你身上的温暖蛊惑了我,让我误以为那就是爱情。我手里拿着刀,没法抱你。我放下刀,没法保护你。<br>  <br>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br>  <br>张小娴说:曾经多情如斯,伤痕累累,才终于学会无情。有一天,没那么年轻了,爱着的依然是你,但是,我总是跟自己说:我也可以过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单的时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泪,不起波动,微笑告诉自己,不是你对我不好,而是爱情本来就是虚妄的,它曾经有多热烈,也就有多寂窦。<br> 张爱玲说: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br>  <br>我有没有跟你说过爱是我不变的信仰、我有没有告诉过你爱就是永远把一个人放在心上。<br>  <br>爱情是一种奥妙,在爱情中出现借口时,借口就是借口,显然已经没有热情的借口而已,来无影,去无踪。如果爱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强求再得,这,正如强收覆水一样的不明事。<br>  <br>人的一生,有两种遗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爱的人;二是心爱的人得不到幸福。<br>  <br>学着让自己快乐,幸福由自己掌控,不要依赖他人,因为,人们可能会突然之间离开。<br>  <br>如果有下辈子,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因为我怕和你没有机会碰见。如果下辈子你还没找到我之前,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缘,要相信我们总会见。如果下辈子我们遇见,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那样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辈子是你先爱上我,记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这辈子我爱你那样般爱我。<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