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的美篇

暖雪

<p>原创首发</p><p>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p><p>作者/暖雪</p><p><br></p><p>男:</p><p>今生我希望你</p><p>是我肩上停留的那只蝶</p><p>用轻盈舞步</p><p>亲吻着我的肌肤</p><p>抚摸着我的灵魂</p><p>累了吗?</p><p>让我的体温温暖你的秀体</p><p>用我的热情融化你的温柔</p><p>近一点再近一点</p><p>这一刻</p><p>就在这一刻我感受到了</p><p>你的温情</p><p>你的妩媚</p><p><br></p><p><br></p><p>女</p><p>是的</p><p>我就是你久盼的那只蝶</p><p>为了在你肩上栖身</p><p>我淌过小溪越过了丛林</p><p>我飞过花丛穿过仟陌</p><p>洒下一程酸楚泪</p><p>挥一路艰辛汗</p><p>勇敢地飞舞</p><p>我坚强着我的坚强</p><p>抵达你的丰硕而强健的肩膀</p><p>此时我真的很累了</p><p>想睡一会儿</p><p>别说话</p><p>就一会儿</p><p><br></p><p>男</p><p>睡吧,从此你不用担惊受怕</p><p>抚摸着你柔软而有弹性的肌肤</p><p>感受到你匀称的呼吸</p><p>嗅到了你特有芬芳</p><p>看着甜甜睡姿</p><p>我不惊醒你的梦</p><p>你知道吗</p><p>听说你要来令我</p><p>心乱如麻</p><p>欣喜若狂</p><p>现在你来了</p><p>疲惫辛劳</p><p>让我心疼怜惜</p><p><br></p><p>女</p><p>你的肩</p><p>宽厚而结实</p><p>是我停留的栖息的港湾</p><p>你的体温</p><p>伴我梦醉呓酣</p><p>多少春花秋月一起渡过</p><p>多少风霜雪夜一同过来</p><p>甜蜜着你的幸福</p><p>快乐着你的快乐</p><p><br></p><p>男</p><p>你这一吻</p><p>深深地打动我的心</p><p>这一吻</p><p>让我一梦醉千里</p><p>这一吻</p><p>我三生三世痴情未解</p><p>你总是轻轻地来</p><p>浅浅含笑</p><p>让我无法释怀</p><p>让我们一起去看花和海</p><p>让我们的一起去读月和夜</p><p><br></p><p>女</p><p>是真的吗</p><p>海可枯</p><p>石可烂</p><p>天可崩</p><p>地可裂</p><p>我初心不改</p><p>让我们一起浪迹天涯</p><p>谈一次地老天荒的恋爱</p><p>我们一起穿越时空</p><p>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p><p>因为有你</p><p>我不再孤单</p><p>因为有爱</p><p>所以我信你一直都在</p><p><br></p><p>男</p><p>是的,</p><p>无论刮风下雨或炎炎夏日天</p><p>你来我都在</p><p>想着你</p><p>我彻夜难眠</p><p>念着你</p><p>我魂牵梦绕</p><p>我是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p><p>你是我前世今生未了的缘</p><p><br></p><p>女</p><p>十里桃花?</p><p>你是我十里桃花?</p><p>从青涩麦田到娇羞荷塘</p><p>从小溪潺潺到鸟鸣山涧</p><p>我青丝及腰只为你绾</p><p>你纳风横笛只为我伴</p><p>那个待嫁的年华浣纱红袖</p><p>一个翩翩少年羽扇纶巾</p><p>墨砚成池诗词歌赋赋比兴</p><p>你是我的十里桃花?</p><p>我是你十里桃花园里那只飞舞的蝶</p><p>不</p><p>今生我只做你肩上蝴蝶</p><p><br></p><p>男</p><p>做我肩上蝶</p><p>我心甘情愿为你守护</p><p>女</p><p>我就是那只三百年修炼的蝶</p><p>我愿为你起舞弄清影</p><p>男</p><p>我抄经拜佛五百年</p><p>就为今生做你的停泊岸</p><p><br></p><p>合:</p><p>你说地老天荒不离不弃</p><p>前世结缘今生不改</p><p>为了守约</p><p>从此浪迹天涯看遍云和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