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情韵

子痴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友"茶乡老傅"</span>慕名而来,<span style="font-size: 18px;">瞬间被山村合岭的景色震撼了,拖着我带他上山,本有些恐高的老傅同志站在岩石边上,不停地吹,不停地让我围着他拍,还强调一定要制作成视频,哈,咱这三脚猫功夫,也牛B哄哄地充当起导演、摄影师了。咱忽悠得还可以吧😄😄😄不过为了拍摄老是金鸡独立在岩边,挺险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夏日雨后的山村合岭,在悠扬的萨克斯声中,完美无比地呈现出它的神韵。</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山青了,水绿了,那汩汩流动的一条条溪水,被撩拔的愈发湍急秀丽起来,阵阵夏雨后将大地染绿了,湿漉漉的烟雾,轻轻润泽着大地和人心。在夏雨的滋润下,禾苗更翠绿可爱,山花儿更妖艳婀娜。一条条阡陌禾田水沟里,山泉水淙淙地淌着。桃树,柳树在雨后舒展着枝叶,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雨露。</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漫步田野,攀行山间,萨克斯声声,任湿润的清风滑过面庞,淋漓的清凉让我每一根心弦随之颤动。</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此刻我的灵魂在泥土的清香里随同缭绕的云雾与乐声渐渐漂浮,心灵如同被雨水洗刷后的碧波,倒印在青山绿水中,脑壳里如同此刻的大地一尘不染,被愁云笼罩的情绪豁然贯通。</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青山绿水鸟语清香中听"茶乡老傅"的演奏就像在喝一杯醇醇的烧酒,此时我的魂魄被行云流水悠扬的萨克斯声溶化在了这片土地里……</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