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月的美篇

乔月

<p>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p> <p>亲爱的我.无论经历过什么.都要让自我像杯白开水一样.要沉淀.清澈…白开水并不是索然无味的.它是想要变化的.它所有味道的根本;绚烂也好.低靡也罢.总是要回归于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开水.温柔的刚刚好…</p> <p>努力地工作.不苛求回报.真诚地去爱.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投入地舞蹈.就像没有人在一旁看着一样.相信这样的生活..肯定可以给我带来快乐…</p> <p>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好好打扮.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好好赚钱.当身材好.气质好.又不差钱的时候.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哪有时间揣摩别人.哪有时间留恋过往.我若盛开幸福自来!</p> <p>比别人多一点努力.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就会创造奇迹……</p> <p>生活不会许诺什么给我.尤其不会许诺我成功。它只会给我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p> <p>遇到爱我的人.学会感恩.遇到爱的人.学会付出;遇到恨的人.学会原谅.遇到恨我的人.学会道歉;遇到欣赏我的人.学会笑纳;遇到欣赏的人.学会赞美;遇到嫉妒我的人.学会低调;遇到嫉妒的人,学会宽容;遇到不懂的人.学会好奇……</p> <p>要微笑.做一个开朗热忱的女人;要打扮.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要倾听.做一个温柔善意的女人.要看书.做一个淡定内涵的女人;要思考.做一个聪慧冷静的女人.为自己而进步.而不是为了满足谁.讨好谁……</p> <p>在别人肆意指责的时候.问问自己.到底怕不怕.输不输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后退.不须犹豫.难过的时候就一个人去看看这世界;多问问自己.是不是已经为了梦想而竭尽全力了呢?如果不握紧拳头.就不知道自己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不咬紧牙关.就不知道自己的坚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不跺脚而起.就不知道自己的果决到底有多正确;如果不瞪眼.就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到底多强大;最强悍的竞争力只有两个字:行动……</p> <p>不炫耀所拥有的一切.不告诉别人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亦舒的生活照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没有自卑感.…</p><p>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