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阶段的自己,愿所有的期待和美好都是如约而至

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金

<p>又到了南方的梅雨时节,近来阴雨连绵不断,闲来无事,沏清茶一杯,一边依窗听雨,一边翻看空间,看看以前的照片(下图18岁)以及文章,思绪良久…</p><p><br></p> <p>  真的好久没写东西了,感觉大脑都生锈了,手也生锈了,原来写个文章一蹴而就,现在感觉在挤牙膏,挤啊挤,脑细胞也杀伤过半,哎,好辛苦啊😬</p><p>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一半,再过几天就是我三十又八岁的生日了!(下图38岁)</p><p>每年生日的时候写个生日感言已经成了仪式,用属于自己的时间刻度来总结一下过去一些的点点滴滴。</p><p><br></p><p><br></p> <p>从1982年到2020年,走过了38载整,走过了贫穷却快乐满满的童年,走过了青涩的花季雨季,不经意间虽已人到中年,(记得某人总是说我像孩子一样长不大,心智不够成熟),的确如此,有时自己感觉依然是那个未长大的小女孩…👩</p><p>就要生日了,先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吧🍰呵呵,不知不觉,我生命的年轮又在时空中划过了一年啊,蓦然回首生命中历经的三十多年的酸甜苦辣,才发现时光飞逝,思念流逝的青春年华里有太多的难忘和回忆。</p><p>难忘我的美好童年时光,难忘每天盼望着新年到来,盼望着过年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吃好吃的,难忘年前和父母亲忙过年的快乐,难忘每天放学回家后去挖野菜拾柴火的情景,难忘和弟弟妹妹一起吃两毛钱一根的冰糕却那么好吃,难忘没有玩具的童年里却快乐荡漾在整个村庄和田野,难忘我的父母亲不分日夜劳作的辛苦,难忘童年里上学借墨水的同学情、视文具盒为宝盒的那种小心情,难忘......美好的童年里太多的难忘太多的回忆了…</p><p>当怀旧已渐渐成为一种习惯,童年的快乐却是那样真切而又那样遥远,只能在我的脑际回想,在我的梦乡徘徊着…</p> <p>再说起2010年,我踏上了瑜伽之路,在那里我为我的瑜伽之路的梦想而努力着。</p> <p>一晃5年,2015年6月,怀揣着瑜伽梦想的我步入了桐乡市凤凰湖开启了晨练180多期公益瑜伽,(第一个把瑜伽带进桐乡分享给每一个有需要而又感兴趣的人,不为别的,就为让更多的人认知瑜伽,感知瑜伽,爱上瑜伽,开启全民健身),届时也是真正开始了我的瑜伽教学生活.....</p> <p>那时的内心一直像个孩子一样开心的每天与她们们一起练习,在我瑜伽的世界里,爱着她们的所爱,乐着她们的所乐,看着她们一个个每天的变化,和他们一起快乐、哭泣,一起成长!</p><p><br></p><p><br></p> <p>恣意奔波挥洒的青春,色彩斑斓的美好年华。当岁月无情划过,内心满是惆怅。虽在奔跑,却依旧留恋,不舍…</p><p>一晃眼,多少个年华已过,匆匆离去的是时光和背影,刻在心头的是回忆和期待。</p> <p>好了,亲爱的自己,还有几天是你的生辰了,生日愉快哈😊,今后一定要开心快乐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你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Ok🤗</p><p>更感谢每一个阶段的自己,愿所有的期待和美好都是如约而至…</p><p>最后再感谢生命中有大家的一直的陪伴!感谢每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有你们特殊的爱与祝福!愿我们的亲情、友情、师生情一直延续下去....</p> <p>感恩,Namaste🧘‍♀️</p><p>金奕彤13655839431</p><p>2020-07-05 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