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中医中药!因为中医能治本调五脏,去风散寒解除阴阳平衡根调多病,解除湿气去痛消肿。为患者解除痛苦,高兴!

吕宏琴调理风湿骨病

<p>吕宏琴今年74岁热爱中医传统文化,人年令大更需要健康,我要把我学习中医知识帮助所须要帮助的人!</p> <p>这是食疗方能补肝肾,因为肝是排毒气管,肝开窍于目,藏血肝胆相表里,胆是分泌食物的脏器。</p><p>肾是先天之本!</p> <p>肾是主骨开窍于耳,主管二便主纳气肾为先天之本,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豆黑芝麻,黑米等食疗方法!</p> <p>这张图是一位老人75岁,因患经络不通,导致膝关节肿痛,日夜疼痛难忍,通过我亲自治疗血淤散开,彻底治好</p> <p>这弦图也是一位老人患有膀胱腦,多年尿血尿痛,医院让手术,由于手术费太贵,l我打通经络把 病调好!</p> <p>从掌纹看健康,手掌是人体各个脏器的反射区!</p> <p>这张图片是我在河边有一块苞米地干完活,顺便在河边、拍照!</p> <p>这张图片是在河边采花留影!</p> <p>这君子兰花是我自家养的,特别好看!是2020年第一次开放!</p> <p>这张图片是哈尔滨分公司,获奖留念!在医疗灸疗,活动中获得</p> <p>这是我们团队去牡丹江鏡泊湖旅游留念</p> <p>这张图片是和我们宣传队,队友一起我唱了一首见了你们总觉得格外亲!</p> <p>这种花叫海棠花也是我自家养的,天天开放非常漂亮!</p> <p>这张图片是美术家协会发的荣誉证书我爱美术国画,业余时间上老年大学绘画班,上课!</p> <p>绘画荣誉证书,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画展获取!</p> <p>我自家培育的花,天天好心情!</p> <p>吕宏琴作品展示!这是一小部分,还有很多,以后还继续展示!</p>

这张

图片

吕宏琴

河边

荣誉证书

中医

自家

解除

留念

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