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两首)

绿竹

<p> </p><p> (一)</p><p>越过熙攘,走过惆怅</p><p>我把诗行独留心中</p><p>只因偶遇你的洁净与纯美</p><p>从此在梦幻中与你同行</p><p><br></p><p><br></p> <p><br></p><p>我的诗行</p><p>穿行在你的四季</p><p>我的夜晚</p><p>枕着你的墨香</p><p>我的低到尘埃里的心</p><p>一直在徒劳的挣扎中</p><p><br></p><p><br></p> <p><br></p><p>清晨的露珠</p><p>在花木上晶莹</p><p>傍晚的云彩</p><p>飞红天边</p><p>寂寥,弹与辽远的星</p><p><br></p><p><br></p> <p><br></p><p>一份悄悄的喜欢</p><p>一份默默的等候</p><p>一份若有若无的惆帐</p><p>一份说不出口的羞涩</p><p>在岁月的琴弦上流淌</p><p><br></p><p><br></p> <p><br></p><p>在清脆的鸟鸣里想你</p><p>在灰色的黎明里想你</p><p>在细长的光阴里想你</p><p>在成片的土豆花里想你</p><p>在被雨淋湿的风里想你</p><p>在翠绿的玉米田边想你</p><p>在花花绿绿林林总总的风景里想你</p><p>在那些优美的诗行里想你</p><p>……</p><p><br></p><p><br></p> <p><br></p><p>想你时是一种幸福</p><p>想你时是一种晴明</p><p>想你时是一种清净</p><p>想你时是一种甜蜜</p><p>想你时是一种感激</p><p>想你时是一种呵护</p><p>想你时是一种敬重</p><p>想你时是一种安宁</p><p>想你时是一种无所顾忌的遐想</p><p>……</p><p><br></p><p><br></p> <p><br></p><p>也许只有像这样</p><p>在字里行间</p><p>想到哪就写到哪的自由</p><p>才是一份真正地和你在一起时的拥有</p><p><br></p><p><br></p> <p><br></p><p>我用最直白的语言</p><p>写着镜花水月的故事</p><p>我用最美丽的瞬间装饰着现实的空无</p><p>我用最安静的孤独写着最充盈的饱满</p><p>恍恍惚惚的美好里,唯独你不在身边</p><p><br></p><p><br></p> <p>  </p><p>(二)</p><p><br></p><p>牵一根</p><p>月老的红线</p><p>偷偷系与你的发辫</p><p>从此,你一切的一切</p><p>都是我心尖上的心心念念</p><p><br></p><p><br></p><p><br></p> <p><br></p><p><br></p><p>后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天下有情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终成眷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i><u></u></i></b></p><p><br></p> <p>图片来自网络谢谢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