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赛道

甘露

<p>纯真烂漫的梦中,</p><p>田间的小路,</p><p>是纯洁的极限;</p><p>你推我搡,你跳我跃,</p><p>微风吹拂的绿意,</p><p>编织成人间与童话王国的桥梁。</p><p>只要有欢笑存在,</p><p>赛道不在是艰难的屏障。</p> <p>朝阳倾泻的清晨,</p><p>情意浓厚的校园,</p><p>是最亮丽风景线;</p><p>同一个教导,</p><p>异同的观念;</p><p>在青春的赛道上,</p><p>指令一响的那一刻,</p><p>我们锁定各自的目标。</p><p>意让想让,无可退缺,</p><p>情意何谈,你我前阵。</p><p><br></p> <p>人生原本是一场比赛,</p><p>谁输谁赢,你争我夺。</p><p>只要慧眼闪烁无灭的勇气;</p><p>理想的那扇门无时向您敞开!</p><p><br></p> <p>今朝我又对你说一声,</p><p>高考!我来了!</p><p>伴随着期望与微笑;</p><p>承托着重任与信念,</p><p>向高考道一声“我有备而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