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写给全国各地所有高考生的信

史宵宵

<p>各位老师家长学生们大家好,我是一个学历低的人;但是小时候梦寐以求的学业因病而耽误了。再次在美篇上给大家说,祝天下考生们过两天高考加油。</p> <p>希望你们在高考期间不要在外逗留玩耍,好好练习自己的作业;还有复习功课。乖乖的在家里好好认真磨练自己的大脑记忆力,看看自己哪个科目不是特别好。</p> <p>一定要认真对待高考,因为这是你上大学的一步之遥啊!相信你自己中国梦,学子的梦努力拼搏;坚持就是胜利。</p> <p>所有的老师们也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学生,让他们主动学习;不要沉迷游戏。耽误高考的时间,还浪费父母的积蓄;假装不在乎自己的梦想与未来的大学。</p> <p>没有人代替你们进入考场,不准作弊而且你们想要翻身;让自己变的像个学霸和尖子生。想必很多亲戚朋友们都夸你们啊!</p> <p>虽然我对你们高考生非常陌生,可我也是爱自学成才的人;希望大家这次考试及格优秀。再次表现的优异,那么你们身边的父母还有其他同学都为你们点赞。</p> <p>现在你们的青春年华掌控在你们自己手中,也数一数你们现在一年比一年大了;该听话懂事了不要因为爱旅游爱游戏。把你们上大学的梦想全部打断,不要留下遗憾。</p> <p>等到后悔莫及的时候,才想起老师在讲台上的汗水;给大家教的简单题复杂题。</p> <p>当个好学生进步超越梦想的极限,不让别人在背后说你们不好好学习之类的话。而产生一些矛盾,不和父母生气;对待高考走向大学校门。</p> <p>父母不可能一直在你跟前,你们要跨越大学的门;就要立下学业有成的汗马功劳。才是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因此父母没有白给你们花钱辅导作业。报补习班还有兴趣班,等等这些。</p> <p>战胜学习的压力不在是烦恼,让自己默默的说声我能行;给父母争气也是给自己一个向往大学校门的阶梯。</p> <p>高考如果顺利进行,考试的不错;父母也会心情好。老师也会鼓励你们的,我在你们心中是那个陌生的大姐姐;希望你们在考试的过程中不要东张西望。注意力集中向前进,学习好的光荣榜就离进步也就不遥远了。接下来也祝愿我所有的亲戚朋友的孩子也要好好高考,期待她们高考顺利完成毕业的任务。</p>

你们

高考

父母

自己

大学

好好

老师

不要

考生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