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

素心

<p>摄影/后期:素心</p><p>出镜:女儿小果</p><p>时间:6月7日下午3:30</p><p>地点:涝洰河公园</p><p>天气:晴</p> <p>夏天的风轻轻吹过,穿过头发。划过脸庞,好像是迎着阳光在热烈地翩翩起舞似的。</p> <p>夏天的风,暖暖的。吹到身上,舒舒服服的。夏天的风有的不仅仅是泥土的芬芳,花鸟的姿色,还有一份独特而又朴实的青涩。</p> <p>夏天的风,它没有春风那么柔情似水,没有秋风那么多愁善感,没有北风那么泼辣凛冽。夏天的风,它那独特的魅力,就像一块磁石一般吸引住了我。</p> <p>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p> <p>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p><p>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p><p>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p><p>也有腼腆的时候</p><p>夏天的风 正暖暖吹过</p><p>穿过头发穿过耳朵</p><p>你和我的夏天</p><p>风轻轻说着</p><p>温柔懒懒的海风</p><p>吹到高高的山峰</p><p>温的风 山的锋</p><p>吹成了山风</p> <p>谢谢您的欣赏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