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一起摆摊吧!虚拟做生意

史宵宵

<p>忙的时候上班不忙的时候却在家里除了吃饭睡觉,也就剩下手机给自己陪伴;家人却在地里头忙。完也帮不上忙,只好在家玩这个相机软件她社区。</p> <p>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摆摊做生意的女孩,这是虚拟世界里的自己;也许自己有一天真会做这些吃的。那么这些小吃不在话下,做小生意投资小;风险不大。</p> <p>在繁华地段做小买卖,赚个干干净净又卫生的钱;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p> <p>因此你想做神通广大的人,不一定自己是万能的;天下也没有十全十美的好事。美食佳肴生意也有些累,早起晚归的。</p> <p>那么希望自己的老公再能摆摊该有多好,让他转行也不愿意;想过几年才做大做强。</p> <p>她社区软件让我进入了一起摆摊吧,我的图片完全变了;不像真实的自己了。但是我开朗明镜,没有什么烦恼了。</p> <p>起码我上班有着落了,好好照顾自己攒钱学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让任何人在背后笑话我。一文不值千古恨,做自己的坚强后盾。</p> <p>支持自己靠上班的钱来攒,一个当生活费;另一个工资费。两全其美机智的选择,做最棒的自己。</p> <p>现在网络真发达,我无意间发现了她社区软件;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p> <p>开个她社区美食连锁店,我装扮的小清新;把自己年龄改变了。伪装了自己的身份地位,难道不是吗?</p> <p>所以一起摆摊吧虚拟做生意,这种图片大家都可以下载;试一试这些图片。把自己变成美食达人,不在话下哦!有这个创业梦想的人,就开始学习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