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美眉的美篇

蓦然美眉

<h3>致敬我的又一个家</h3> <p>风又在低吟了,</p><p>贴着我的耳边,</p><p>轻轻抚着我的脸颊,</p><p>吻过我的发际,</p><p>是你在呼唤我吗?</p> <p>蒙蒙的细雨飘飘洒洒</p><p>若雾</p><p>似纱</p><p>与风嬉笑,与树拥抱</p><p>是你在思念我吗?</p> <p>那婆娑的绿柳</p><p>舒展着长长的枝条</p><p>微风中轻轻向我招手</p><p>是你在与我告别吗?</p> <p>熟悉的教室</p><p>似乎还留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p><p>长长的走廊已经消失了</p><p>孩子们冬冬的脚步</p><p>侧耳倾听</p><p>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隐隐传来</p><p>是你们在跟我谈心么?</p> <p>如今</p><p>我转身</p><p>要离去</p><p>步履</p><p>如千斤重</p> <p>抱一抱</p><p>我亲爱的孩子们</p><p>抱一抱</p><p>我战斗了一年的同志们</p><p>看一看</p><p>我工作的讲台</p><p>摸一摸</p><p>我奋笔疾书的书桌</p> <p>泪盈于睫</p><p>别了</p><p>我的家</p><p>我的又一个驿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