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出群有感

女娲之子郑天

<p>被踢出群有感:</p><p>福州对我的排挤不仅在现实生活当中,在网络也是如火如荼,因为再一次失业三个月多,我加了几个找工作的QQ群,上午感慨了一番,抱怨自己户籍是福建,人在福建,所以便宜的物联卡被禁用了,我形容当地是高危地带,就这样,我被管理踢出了群。这是一个所谓的工作交友群,正规工作信息很少,经常发些刷单、下载APP,银行开户,借贷,约女开房的信息。这些都不被管理重视,而看不惯我说了真相,也许他们是容不得别人道破真相,不许有真话,毕竟自己底子不干净,一个人呐喊了,就有第二个,第三个,习惯了浑水摸鱼的人,也就习惯了黑夜,拒绝阳光普照,也不许别人接触阳光。如今看不惯我的人很多,我和流氓分道扬镳,那么流氓就看不惯我了,我狂热文艺,那么没文艺激情的人就看不惯我了,我不主动去吹捧富人,那么各个单位的老板就看不惯我了,我不喜欢福州,要摆脱它们的控制,于是整个福州都看不惯我了。</p><p>踢我出群还是有玄机的,就像病入膏肓的寓言,你不能说他有病,只能任由他内部糜烂。为什么踢我出群,因为我失业,这叫赶尽杀绝,当年闽人蔡京不就是这样报复元祐党人,一样的水土养人,当然是一样的心术和手段,我为什么水土不服,那是我没有在福建诞生。我的QQ群曾经还保留帝都的兼职群,不过后来都基本删除了,已经没打算再回去,留着也没意思。帝都的QQ群很正直,谁发布卖血、开卡的都会被踢出群,每天发布许多正规的工作,我在帝都做过很多兼职,去过很多地方。福州是我见过最狭隘的城市,允许浮夸,憎恨坦白,以前在帝都的时候,很多人也在骂帝都,可他们也一样有事做,能解决温饱,但是在福州,你如果不跟他们合群,不去和他们沆瀣一气,他们就让你活不下去,你想逃之夭夭,偏把你推入万丈深渊,让你粉身碎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