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忘记,是一种福气(深度美文)

给我一首歌

<p>给生命一个微笑的理由,别让自己的心承载太多负重,给自己一个取暖的方式,以风的执念求索,以莲的姿态恬淡,盈一抹微笑,将岁月打磨成人生枝头最美的风景。</p><p> ----题记</p> <p>人这辈子,</p><p>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p><p>也会碰到不真心的人,</p><p>如果计较,很难快乐,</p><p>如果记恨,不会开心。</p> <p>唯有学会忘记,才能过得轻松。</p><p>忘记,不是愚蠢,而是智慧,</p><p>忘记,不是懦弱,而是勇气,</p><p>忘记,不是无能,而是聪明,</p><p>忘记,不是失去,而是福气。</p> <p>人生,总有失去,</p><p>生活,总有痛苦,</p><p>忘记,是一剂良药,</p><p>可以帮你缓解伤痛,</p><p>可以为你清除烦恼,</p><p>学会忘记是最好的修行。</p> <p>很多人不快乐,</p><p>不是因为命运多舛,</p><p>而是因为记性太好。</p><p>烦恼记住,痛苦记住,</p><p>琐事记住,委屈记住,</p><p>念念不忘不真心的,</p><p>执迷不悟无意义的。</p> <p>一个人的心是有限的,</p><p>正如容器一般,</p><p>装下了痛苦,就没有幸福,</p><p>装下了烦恼,就没有快乐,</p><p>装下了仇恨,就不会感恩,</p><p>人,就要学会忘记,</p><p>心胸开阔一些,为人大度一些,</p><p>忘记不真心的人,忘记不值得的情,</p><p><br></p> <p>只有忘记,才能扛过去,</p><p>唯有忘记,才能无忧虑。</p><p>生活需要一份清醒的智慧,</p><p>化解那些嘈杂的纷扰,</p><p>调整自己固执的角度,</p><p>以及悲情的立场。</p> <p>人生远游宽处行,莫让浮生枉劳心,</p><p>学会理解,学会接纳,学会宽恕,</p><p>如果能够适当的忽略,</p><p>或者是善意的忘记,</p><p>也是一份自己对自己的好。</p> <p>人生路漫漫,</p><p>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p><p>就停下来歇一歇。</p><p>当你感到心累的时候,</p><p>就试着去忘记吧。</p><p>珍惜宝贵的时间,</p><p>别用在毫无意义的地方。</p> <p>人生苦短,该忘就忘,</p><p>学会忘记,是一种福气。</p><p>不纠结琐事,不耿耿于怀,</p><p>还自己一颗清静无忧的心,</p><p>做一个豁然开朗的人,</p><p>和快乐肩并肩,把烦恼丢一边。</p> <p>忘记无缘的朋友,</p><p>忘记投入却不能收获的感情,</p><p>忘记花开花落的烦恼,</p><p>忘记夕阳易逝的叹息,</p><p>忘记一切不愿记忆的东西。</p><p>对万事万物不要刻意的追求,</p><p>否则很难走出患得患失的误区。</p><p>生命要升华出安静超然的精神,</p><p>懂得放弃,学会忘记,</p><p>也就收获了幸福。</p> <p>深谢感恩教授留香赐玉!🙏🌹🌹🌹</p><p>心*有杂念热得慌,</p><p>静*心而过自然凉。</p><p>自*古功名皆尘土,</p><p>然*而现实太荒唐。</p><p>凉*言几句祝安康!</p><p>多谢老师来访,祝夏日愉快!</p><p>🌹💝🍵🍉🍒🎶🙏</p> <p><b>深谢感恩心雨师友留墨添香!🙏🌹🌹🌹</b></p><p>给我一首歌,我从春花唱到秋月。让我圆润的嗓音,悠扬震撼到天河,让浩繁的星星也感受到我的快乐!</p><p>送我一首歌,我从童真唱到青春。又把青春音韵成晚霞寥廓,让我的一生从不缺少快乐!</p><p>给我一首歌,我把人生缭绕成春风秋月,让风雨坎坷激越成阴阳顿挫,洒脱成潇潇雨歇,从容不迫。</p><p>给我一首歌,我把柔情似水 的音节,曼妙成红裙舞阙,萦绕我一世的尘缘红河,让烦恼不再搅动我的心窝,</p><p>给我一首歌,我把开心唱成酒窝,让音律优美成如花,让柔声轻盈成花前月下,让沧桑的容颜回放成十里桃花。</p><p>轻盈的笔墨,曼妙的柔姿,落阙成一首首青春靓丽的歌。为美友的精品佳作点赞留墨!👍👍👍🌹🌹🌹🙏🙏</p> <p>编辑制作:给我一首歌</p><p>出镜:给我一首歌</p><p>手机拍摄:晋兰</p><p>背景音乐:放下</p><p>演唱:印良法师</p><p>文源于品味人生 (版权归原作者)</p><p>微信公众号: pwrs1212</p><p>版主个人微信号:mingdaqipe47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