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闪亮的日子》好暧心

给我一首歌

<p>以前听歌,听的是旋律,听的是歌词。现在听歌,听的是故事,听的是自己。音乐,有抒发快乐情绪的,也有抒发悲伤情绪的,快乐时听欢快的歌曲会令人更舒畅,就是不快乐时听也会被快乐的乐曲所感染。听来好温暖,让人感动。让人总能回想起那曾经的日子,不管它是否闪亮,总让人回味,回忆难忘,怀恋。</p> <p>《闪亮的日子》</p><p>词曲:罗大佑</p><p>演唱:裘海正</p><p>我来唱一首歌</p><p>古老的那首歌</p><p>我轻轻的唱</p><p>你慢慢的和</p><p>是否你还记得</p><p>过去的梦想</p><p>那充满希望</p> <p>灿烂的岁月</p><p>你我为了理想</p><p>历经了艰苦</p><p>我们曾经哭泣</p><p>也曾共同欢笑</p><p>但愿你还记得</p><p>永远地记得</p><p>我们曾经拥有</p><p>闪亮的日子</p> <p>我来唱一首歌</p><p>古老的那首歌</p><p>我轻轻的唱</p><p>你慢慢的和</p><p>是否你还记得</p><p>过去的梦想</p><p>那充满希望</p><p>那灿烂的岁月</p><p>你我为了理想</p> <p>历经了艰苦</p><p>我们曾经哭泣</p><p>也曾共同欢笑</p><p>但愿你会记得</p><p>永远地记得</p><p>我们曾经拥有</p><p>闪亮的日子</p> <p>《等你读懂我》</p><p>作者:王英</p><p>风不懂云的漂泊</p><p>天不懂雨的落魄</p><p>眼不懂泪的懦弱</p><p>所以你不懂我的选择</p><p>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p><p>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快乐</p><p>不是每一种痛都能要诉说</p> <p>笑不懂哭的洒脱</p><p>夜不懂星的陨落</p><p>海不懂石的执着</p><p>梦不懂醒的失落</p><p>花不懂叶的衬托</p><p>等你读懂我</p><p>枯木早已开出花朵</p> <p>等你读懂我</p><p>阳光早晒干寂寞</p><p>等你读懂我</p><p>眼泪早已不再婆娑</p><p>等你读懂我</p><p>流言早已推开承诺</p><p>等你读懂我</p><p>错过的已经错过</p> <p>人生在世</p><p>幼时认为什么都不懂</p><p>大学时以为什么都懂</p><p>毕业后才知道什么都不懂</p><p>中年又以为什么都懂</p><p>到晚年才觉悟一切都不懂</p> <p>编辑制作:给我一首歌</p><p>出镜:给我一首歌</p><p>手机拍摄:晋兰</p><p>背景音乐演唱:裘海正</p><p>词曲:罗大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