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社团共成长

等一等昨天。

——专属回忆,封印装匣 <p>“在去年夏天跟你说了一个小小要求,答应了不放手。”去年的夏天,我还唱着这首《去年夏天》,去年夏天的那个暑假,只顾着看天边的云卷云舒,遇见生活中的温柔和美好便记录下来,当成回忆好好珍藏。后来,暑假随着时间结束了,初一的生活也随着告别。进入了更加紧张的学业生涯,来到了新校区,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美篇社。</p> <p>当初,报选社团的时候,其实犹豫了很久,因为没有什么特长,斟酌来斟酌去,我在“美篇社”那一栏后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p> <p>后来,我和大家渐渐熟识,使用起美篇也由一开始毫无逻辑性的制作逐渐学会了排版编辑,也和同班的其他两个社团成员一起为了班级的实践活动做了不少制作。正因为是记录生活,分享感动,才让我渐渐离不开美篇。尽管制作过程十分难,有时候,一个简简单单的美篇会因为图片文字和心情不断修改不断完善。但当我每每看到成品出来后,会发现那是我的生活,我的青春,我的回忆,以及我的温柔。</p> <p>陪伴美篇和美篇社的这段日子,我很快乐。每周的周五是我最盼望的日子,倒不是因为周六可以休息,而是那天下午,我可以在学业之余,有专属的时间不被琐事打扰,好好坐下来回忆以前,把有意义的事情以美篇的方式记录下来。</p> <p>从我加入社团,到现如今已经过去了282天,这282天里,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回忆,我更收获了满满的成长。陪着社团的成长是幸福的,虽然,我并不是在社团成立一开始就见证了一步一步的努力,但我该庆幸,我来到了这里,我没错过这趟列车。他们都说,坐对了列车,占对了位子一定会是最好的。</p> <p>后来,花开了,雨停了,阳光乍现,疫情结束了,我终于能去拥抱生活,和美篇与每个社团的成员续写生活的美好。带上温柔出发,装着满腔欢喜,奔赴人海。</p> <p>“温柔是贩卖时光的站点被阳光笼罩着整个时间,你用手比着直线射入的夕阳,就好像一切都随着你的慢而慢.”</p> <p>备注:</p><p>怎么说。快初三了。已经没有社团课了。上周周四下午最后一节课是最后一次社团课。就好像。和毕业差不多。虽然。只是一年吧。虽然。只是一周见一次吧。我终还是美篇社的一份子。我不能做到让每个人都记住我。但我至少能做到我的最好。</p><p>我会一直一直记住这段时光,就像,记住我还在学生会的时候。</p><p>美篇社,毕业快乐!</p> <p>我在等我们的,下一次遇见。</p><p>那时候,我们都刚好长大。</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fi3flus?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遇见‖茫茫人海,一回头,钦定了永生</a></p> <p>文.自.</p><p>图.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