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岁月忧欢,开一朵美好嫣然》2020年7月5日(作于本溪)

海洋 … 

<p>岁月如水,淡淡的像一杯茶,文字滋润了心灵,岁月在流年中刻画了生命的精彩,时光在点滴中收录了美好的画卷。静静的,微笑的把文字安然释放,温婉成一笺墨香,任我在音乐与文字里,荡漾于缱绻,捧起一缕笔墨的芬芳,静洒在字里行间!我想书一纸信笺,寄给时光,我问春,那一场春花何时开放,能否让我,将失落的情怀,带着简单的快乐,重新写在那纯洁的扉页上。不用伪装,卸去疲惫,让素静在灵魂中游走。执一笔清欢,沉静在这诗意的世界里,心随意走,静观天高云淡,云卷云舒,那份花开花落的清淡,静谧安详盈心;随风,拈一瓣落花的沉香,融一滴岁月的婉约,去泼墨生命的水墨丹青;怀着如莲的恬淡,独享安静清喜,与阳光相拥,植字成荫,一笺心语轻捻,岁月便溢满了馨香的暖。轻轻捡拾岁月里的这一瓣花香,置于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心中竟有一些莫名的情愫在荡漾,生命中,总有一些遗憾储存在心里,停留在记忆深处,那些滑过的时光,总是在回眸处把岁月遥守,凝眸,时光流逝。带走了岁月,却带不走玫瑰色的梦,红尘陌上,将岁月的醇香,安放在质朴的心上。将一份念抒写于红尘烟雨处,此岸彼岸,遥遥相望是美,默默相守是暖,让所有的思绪,所有的期盼,旖旎在暮云流光照影里。纵然没有四季花开的执念,我也会在空旷的孤寂中独享盛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