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市跃进小学ll女孩,让我悄悄来告诉你——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美友4952448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女孩,让我悄悄来告诉你<br></b></font></h1><div><font color="#ed2308"><b><br></b></font></div><h3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 color="#167efb">——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font></b></h3><div><font color="#ed2308"><b><br></b></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 color="#167efb">文编/王春慧</font></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健康的心理是一个人全面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小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切实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实效,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学校积极开展网络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div> 以关爱青春期的女生为主题,旨为引导女生正确认识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变化特征,培养女生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自控能力,增强自尊自爱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指导:<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活 动 介 绍</b></font></h1>1.我从哪里来<br></div> 2.认识人体器官 3.认识性侵犯 4.我来保护自己 分享了很多很实用的案例,带领同学们了解青春期性知识。

心理健康

青春期

女生

学生

心理素质

心理

女孩

悄悄

宣传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