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长相依,来生再去拥抱你

雨蝶

<p>好想,贴进你的耳畔轻轻告诉你:你在心间,天涯亦如咫尺,所以,守与不守,你都是我心里最近的思念!</p><p> 一 题记</p><p>2020.7.4于北京</p> <p>每一次执笔</p><p>只想为你写诗</p><p>虽然在最深的红尘里</p><p>我们相遇太迟</p><p>却依然爱的如醉如痴……</p> <p>我的时光因你而美丽</p><p>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p><p>你在我生命中</p><p>留下的印迹</p><p>让我一次次</p><p>在回眸中刻骨铭记……</p> <p>把你的名字刻在脑海</p><p>生怕它被岁月掩埋</p><p>浓郁的相思</p><p>将牵念化作一种情愫</p><p>融化在我的心底……</p> <p>今生只想</p><p>把我们的爱</p><p>谱写成一首首诗歌</p><p>用最清淡的文字</p><p>书写我们的芳华</p><p>书写流年里最美的相遇……</p> <p>虽然这份爱恋</p><p>只是隔岸的眷恋</p><p>可它却是</p><p>嵌入我骨髓</p><p>融入我血液的思念</p><p>依着淡淡的时光</p><p>为你写下一卷卷</p><p>沾满牵念的诗篇</p><p>每一笔落墨</p><p>都缠绵着我无尽的思念……</p> <p>这一生</p><p>不奢求你能如我这般</p><p>将我安放在心间</p><p>倾尽所有的想念</p><p>只希望你的心底</p><p>有那么一个</p><p>暖暖的角落</p><p>属于我们爱的天地</p><p>哪怕只有方寸之大</p><p>它也是我</p><p>避风遮雨的温暖港湾……</p> <p>这世界上</p><p>若还有一种距离</p><p>能让我忘却你</p><p>那便是</p><p>生与死的距离</p><p>若我一息尚存</p><p>思念便永远不会离去……</p> <p>红尘深处 相思几度</p><p>任凭这份相思的暖</p><p>暖遍我</p><p>所有的光阴流年</p><p>这一生我都会将你 </p><p>深深地藏在心灵深处</p><p>直到永远永远</p><p>因为你在我的心间</p><p>犹如最美丽的蝴蝶结</p><p>结结为你想</p><p>结结为你念……</p><p><br></p><p><br></p> <p>亲爱的 我爱你</p><p>有一种爱叫做</p><p>不是我不想</p><p>而是错过了</p><p>最美丽的相依相守</p><p>若有来生</p><p>愿我们相遇在</p><p>最美的时光</p><p>我为你修篱种菊</p><p>你为我青梅煮酒</p><p>我们一生一世一双人</p><p>苍海沧田 不变不移</p><p>相爱一生 情暖一世</p><p>如果今生无缘与你长相依</p><p>来生定去拥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