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早餐打卡—高考月加油!

昕💞

<p>7月1日</p><p>转眼2020年已经过半,七月的第一天,愿所有的付出都不被辜负,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p> <p>秋葵土豆泥,番茄炒蛋,排骨冬瓜汤</p> <p>7月2日</p><p>幸福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幸福的定义和诠释。但对于此刻的小宋同学来说,幸福就是吃爱吃的食物,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看到你大快朵颐的样子,和吃的光光的盘碗。如此安好! </p> <p>虾仁腰果炒火龙果</p> <p>捞拌小章鱼🐙</p> <p>蒜薹木耳炒鸡蛋</p> <p>7月3日</p><p>倒计时进入第四天,反而没有之前的焦虑,内心变得平和安然。既然该来的终于要来了,那就努力接受吧🤗</p><p> 今天是小宋同学高中生活的最后一天课。早起跟儿子说要珍惜今天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时间,再见也许事隔经年。</p> <p>本来想用黄瓜卷土豆泥,可时间来不及,就临时做了肉松,香肠,蟹黄酱三种味道的米饭卷,用黄瓜简单卷起来。吃起来夹着黄瓜清香的米饭卷一口一个非常好吃。哈哈,随机应变就是围裙妈妈的智慧。我真是个做饭的小行家。😂</p> <p>红烧牛肉</p> <p>看着老师发到班级群里全体高三同学走出校门,老师和学弟学妹列队相送的视频。看到班主任老师用颤抖的声音和同学一一告别的画面,我的眼泪瞬间掉了下来,可能是感同身受吧,毕竟这三年,孩子的每一步成长我从未缺席。但也可能是岁数大了,眼窝也浅了😂</p> <p>7月4日</p><p>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但可以吃到肚子里😂</p><p>周六,选择平常的生活不意味着向现实妥协,而是看清命运的真相后还认真对待生活。毕竟平凡才是我们大多数人最后的归宿。 </p> <p>早起在厨房一边做着饭,一边听着歌。一个低沉的男声深深的吸引了我,反复听了几遍,搞得我今天一天脑海里全是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没办法,我就是那个容易被民谣左右的灵魂。这首歌也推荐给大家。</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b></p><p>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p><p>你生不带来死不带去</p><p>你能带走的只有自己和自己的脾气</p><p>你曾拥有最美的爱情</p><p>你听过最美丽的旋律</p><p>触摸过一个人孤独的恐惧</p><p>也看到过最美的风景</p><p>我跌跌撞撞奔向你</p><p>你也不能一个人离去</p><p>我们在一起说过</p><p>无论如何一起经历了风雨</p><p>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老去</p><p><br></p> <p>凉拌秋葵,番茄炒蛋,香肠,红烧丸子,杂粮饭</p>

同学

炒蛋

幸福

黄瓜

老师

秋葵

土豆泥

死不带去

生不带来

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