贻琴的美篇

贻琴

<h3>我有一封信《写给母亲》今天是我母亲的生日,我在这里祝福妈妈的生日快乐!我想把我心里的话送给母亲。妈妈我有话对你说。你在我心里是,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母爱,母爱是心灵的港湾,是我们永远的依靠,母亲将自己的关爱,奉献跟了子女,使我们从无知到有知,在襁褓的日日夜夜里,在吚吚的冬夏春秋中`,母亲的心中,时刻装载着对儿女的爱。妈妈用生命换来儿女的欢笑和快乐!只要走到妈妈的身边。妈妈就会问,你吃了吗?你去吃吧?别管我。这就是妈妈的心里话。儿女子有用语言用内心祝福妈妈的生日快乐!亲爱的妈妈,我爱你!我爱你!≈≈≈儿行千里母担心。现在是儿行千里,放不下心的是母亲</h3>

妈妈

母亲

生日快乐

儿行

母爱

我爱你

祝福

千里

儿女

贻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