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我想我懂你

江南小语

<p><b>作者:沐之</b></p><p><b>诵读:江南小语</b></p><p><b>图片:网络</b></p> <p><br></p><p><br></p><p>人世间太多的无奈</p><p>记录着生命的缺失</p><p>我渴望完美</p><p>与黑暗做伴</p><p>与孤独做屋</p><p>与终老为代价的意义</p><p><br></p><p><br></p> <p><br></p><p><br></p><p>写一行读不懂的文字</p><p>签上你的名</p><p>放进我的睡枕里</p><p>月亮皎白时</p><p>洗过的夜安睡着我的心</p><p>谁与谁还在莫名的沉寂</p><p><br></p><p><br></p> <p><br></p><p><br></p><p>亲爱的</p><p>你哭过吗</p><p>亲爱的</p><p>冥思苦想</p><p>空寂的心努力地去寻找</p><p>我曾拥有的丝丝的甜蜜</p><p><br></p><p><br></p> <p><br></p><p><br></p><p>我曾以为</p><p>你是可以点亮黑暗的人</p><p>只要你在</p><p>群山孤冷</p><p>寒夜无眠</p><p>月黑风高时也不会恐惧</p><p><br></p><p><br></p> <p><br></p><p><br></p><p>而那一纸涂鸦</p><p>却将我的灵魂</p><p>与心粘在了一起</p><p>一行清泪缓缓流</p><p>点燃仅剩的香烛</p><p>孤灯吊影下我再去读你……</p><p><br></p><p>2020-7-3终稿于慈寿寺</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span class="ql-cursor"></span>作者简介:</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沐之:本名:张凤舞,</b>北京人。酷爱文学创作。其作品多次在全国性征文大赛中获奖。 现为北京某商社独立合伙人,执行董事。</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诵读制作:</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nbsp;&nbsp;&nbsp;&nbsp;江南小语,</b>浙江金华人,现代诵读艺术委员会会员。诗情雨墨网络文化传媒行政部部长、常驻主播。喜欢看书、品茶、唱歌,爱好诵读,真诚善良,希望用声音为您传递一份感动与美好!</p><p><br></p><p><br></p> <p>致谢图片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