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赏荷季

王老师的专栏

<p>夏荷已绽放,却不如去年那么繁盛。</p><p>也好,绿肥红瘦,如清风拂面,也格外宜人。</p><p><br></p><p>其实,我是希望下点雨的,这样,花朵上有水珠,荷叶也更加润泽。可惜阴天,无光,也无雨。</p><p><br></p><p><br></p><p>古猗园人很多,永远是叽叽喳喳的女人居多,五六十岁的,一群群,五颜六色的,争着拍照。</p><p><br></p><p>真好,自恋也是一种自娱的方式,老了老了,没有了社会职位的定义,学会活出自己才好。</p><p><br></p><p>我端着相机,费力地在她们中找机位,抓着机会拍一张就走。</p><p><br></p><p>偶尔遇到让我帮忙拍张合影,我便拿出看家本领,给她们露一手,哈哈,然后她们七嘴八舌一顿感谢,说专业的就是有水平,看人家拿的相机,那么长的镜头……</p><p><br></p><p>其实,我也不过是业余菜鸟一枚。</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 <p>.</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