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岗公路超限检测站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空有流年

<p>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热情,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p> <p>  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p><p> 7月1日上午,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上我站全体党员干部把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家谈认识、谈体会,通过学习研讨,营造了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带头干事担当的浓厚氛围。</p> <p>  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p><p> 学习研讨结束后,我站党支部开展了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镗出新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和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交纳了7月份党费,通过面对面交纳党费,让每一名党员都体会到了组织生活的“仪式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提高了自觉、主动缴纳党费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组织观念和党性意识。</p> <p>  三、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p><p> 6月30日下午,我站党支部书记原国栋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讲了一堂声情并茂的专题党课。原国栋书记表示,当我们第一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时候,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的时候,就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必须铭记一辈子,守护一辈子,忠诚一辈子。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挑肩上重任。</p> <p>  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p><p> 6月15日下午,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我站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曲沃县石桥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走进石桥堡红色教育基地,满眼都是红色。墙上是红色的记忆和党建展板,广场上是党旗和入党誓词,路边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栏。各位党员一路瞻仰,一路学习,共同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面对鲜红的党旗,又一次庄严宣誓,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p> <p>  五、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p><p> 6月30日上午,根据分局的安排部署,我站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专题片主要讲述了抗疫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勇于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观看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省委和省厅党组、省局党委和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立足本职、乐于奉献、依法治超,确保不让一辆超限车辆出站,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99周年献礼。</p> <p>  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p><p> 在6月22日下午,我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来到史村镇张范村农民文化广场,手持扫帚、抹布、脸盆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精神,对广场上的落叶、杂草等进行了清理,对体育器材进行了清洗擦拭,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为农民文化生活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良好环境。</p> <p>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站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尽职履职,勇于创新,争当先锋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团结奉献、奋发图强,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p>

党员干部

党支部

开展

全体

党员

建党

活动

学习

使命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