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S家棋中国盟主招募,2020年第二期培训报名中,

小宁

<p>KSS家棋中国盟主2020年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p> <p>领袖训练营让来自五湖四海的盟主们不断认识自己,用各种镜子照见自己,体验带给自己新的转变。</p> <p>家棋案例分析,一局棋照见每个人的熵门,提升家棋中级教练的陪棋水平。</p> <p>体验带出认知的改变,KSS家棋中国盟主在分享收获中成长。</p> <p>我即品牌,我即价值。形象从着装开始,传递的信息不同。</p> <p>可敏索码熵健康管理学问研创人毕可敏先生亲自培训这期课程,参加学习的盟主喜欢她的书《同在的力量》,签名合影留念中。</p> <p>领袖的核心是自燃。有限的是生命时长,无限的是维度空间的人生故事。</p> <p>“我看见你,眼里全是阳光,笑里都是坦荡。”</p> <p>KSS家棋问世7年,可敏索码熵健康管理学问自建系统初见雏形,处于市场核心的KSS家棋中国盟主启动三年计划,全国地级市、县区3000盟主抢位中。</p> <p>十二属相、阴阳五行、生克合冲……老祖宗的智慧通过童楽棋得以传承。</p> <p>KSS家棋中国新晋盟主,今天的童楽棋教练,未来的童楽棋师资。</p> <p>童楽棋整体观、恭敬心、关系我,成为启迪智慧、提升情商的训练场。</p> <p>开心沙龙、家庭棋戏、团体辅导……需要掌握的各种技术流程方法,干货满满。</p> <p>情绪以熵能的状态存在索码的格式中,升维看自己,激活走棋人心目中英雄的样子。</p> <p>紧凑而充实的课程之余,去海边放飞自我。</p> <p>与天地宇宙连接,吸日月之精华,感受天人合一。</p> <p>后疫情时代,地摊经济,万众创业。全球主导品牌KSS家棋中国是您智慧的选择。</p> <p>KSS家棋中国盟主2020年第二期培训于10月中下旬进行。欢迎有志之士来KSS家棋总部威海考察。</p><p>投资加盟咨询电话:0631—5225139</p>

家棋

盟主

索码

培训

可敏

智慧

中国

照见

第二期

教练